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4款夏利N5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夏利N5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4-09-17 15:1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天津一汽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4款夏利N5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可优惠5000元,1.3L手动标准型惠后仅售3.89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39 3.89 0.50 有现车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4.59 4.09 0.50
1.3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4.79 4.29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利N5降价信息>>

夏利N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夏利N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夏利N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半年,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大保养费用为300元,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夏利N5全险费用在3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夏利N5车型介绍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夏利N5在外观方面似乎看不到任何改变,前中网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保险杠设计略显单薄。中网格栅与前保险杠为一体式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电镀装饰条,整体风格较为传统。前大灯组造型未改变,只是内部轮廓布局上进行了修改,远近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在内饰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成型顶蓬以及充满人性化设计的前排座椅,无不体现出全新夏利N5的人性化关怀,进一步传递出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自由自信的生活态度。而防炫目内后视镜、增加票据收纳功能的遮阳板、具有随车充电功能的USB接口、瞬间油耗显示、前大灯高度可调、手机收纳盒等人性化的配置,让全新夏利N5更加满足用户多元用车需求,在舒适性、便利性方面登上了一个全新台阶。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夏利N5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3GA2+的1.0L三缸引擎,最大功率50.5KW(69ps),最大扭矩90NM(3600rpm),传动部分,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