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会”企业互访—迈步走进华康集团

“劳斯会”企业互访—迈步走进华康集团

2014-09-17 11:52: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014年7月31日 太原

“劳斯会”于7月31日再次迈出坚实步伐,将企业互访的脚步迈入了华康集团。此次活动中,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售前客户关系管理总监Nicholas Osy de Zegwaart先生、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售后客户关系管理总监Amanda Gunning-Sabini女士及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Carrie女士也参与其中。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劳斯会”一行人随酒店工作人员参观了酒店餐厅与客房,华康帝景大酒店的奢华装饰与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到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一行人移步10层会议大厅,进行企业文化交流。会议中,“劳斯会”秘书长贾肇锋、华康集团董事长谭晋康先后发言。在座的每个人详尽地了解了“劳斯会”的发展历程、行动纲领及华康集团的企业文化。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Carrie女士也致辞,她对于“劳斯会”从成立到现在所取得成功表示赞赏。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首个成立且具有规模的组织,“劳斯会”现已聚集了60多位企业精英级行业领袖。“劳斯会”正在搭建一个新经济变革时代的资本融合平台。凭借与会的优秀企业家资源,通过丰富的活动交流,整合最新的国际咨询,将资本的力量服务于与会的每一个理事单位,打造重塑晋商的新时代。

 

随后,进行了“劳斯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Carrie女士及“劳斯会”会长郭荣林先生、秘书长贾肇锋先生共同为华康大酒店董事长谭晋康先生颁发授权书,授权华康帝景大酒店为“劳斯会”理事单位。Nicholas Osy de Zegwaart先生、Amanda Gunning-Sabini女士也将欢庆女神推光漆器礼品赠予华康帝景大酒店。

“劳斯会”会长郭荣林先生在仪式中致辞,他说,“劳斯会”在短时间之内云集了如此多的社会精英在一起,是实力的凝聚,也是情义的聚集,让“劳斯会”发展成为一个有情有义的商业圈层,是“劳斯会”当前的重要任务。

午宴席间,谭晋康董事长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诗朗诵表演,他那浑厚的嗓音使在场的每一位人倾佩不已,无不称赞。

活动在“劳斯会”会歌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有力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劳斯会专享热线:0351-7566166

劳斯会专属邮箱:songjie@furigroup.com.cn

劳斯会活动地址:太原市长风街凯宾斯基首层劳斯莱斯展厅劳斯会VIP室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福日集团成员

劳斯莱斯汽车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太原福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劳斯会专享报名热线:0351-7566166

展厅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15号凯宾斯基首层

展厅VIP专线:0351-6779999

服务中心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

服务中心专线:0351-6559999

微信公众号:劳斯莱斯车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