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建设路昨日通车 最宽处双向十车道

太原建设路昨日通车 最宽处双向十车道

2014-09-17 09:25:1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9月16日,@太原交通台 发布微博称:建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历时六个月,经施工人员昼夜奋战,今天终于放行交通。建设路作为我市一条加强型快速路,北起新开街(太原东站对面),南至许坦东街,全长9.76公里,红线宽度从50米至70米不等。

建成后的建设路,限速为60公里/小时,机动车道具体划分:高架桥上为双向六车道,辅路为双向六车道,各路口的出、入口最窄处为双向四车道,最宽处为双向十车道不等。交警部门提醒大家,虽然建设路放行交通,但是由于相关标志、标线、信号灯等设施还在完善当中,请大家谨慎选择。(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