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腾,奔腾新款X80已经到店

金华金腾,奔腾新款X80已经到店

2014-09-16 21:1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项骏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一汽奔腾新款X80于9月16日上市,增1.8T车型,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编辑了解到金华金腾4S店新款X80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

新款奔腾X8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差别不大,1.8T车型的进气格栅更换为蜂窝式,顶部增加了一道细长的红线,搭配车顶行李架彰显跨界风格;尾灯白色灯框的镀铬框变成了黑色。

1.8T运动版蜂窝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凶悍,顶部增加了一道细长的红线,大灯内部也被熏黑,十分抢眼。

侧身线条与现款相差并不大。车身尺寸依然分别为4586mm/1820mm/1695mm,轴距为267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后45°角,基本无变化。

1.8T身份标识。

内饰变化也不大,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黑色内饰结合银色面板装饰,与外观运动风相呼应。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质感和做工都很有档次,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

新款奔腾X80 1.8T车型搭载了一台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7kW。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4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金华金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金华金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579-82420811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汽车城西九路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