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国产加长版 凯迪拉克ATS-L 新车图解

国产加长版 凯迪拉克ATS-L 新车图解

2014-09-16 14:0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汽车厂商抓住中国人买车喜欢“大”、“宽”、“豪华”、“有面儿”的特点,并且发挥的很好,轴距加长就是一个典型。商家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将整车轴距加长了几十甚至几百毫米,使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可一说,“L”是种潮流。细数一下我们身边系出名门的加长车型:奥迪A4L宝马3系沃尔沃S60L,今天我们介绍一款新车型——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ATS是进口车型,ATS-L是国产身份,轴距加长85mm。

凯迪拉克ATS-L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配置区分为2种不同功率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6.38万元。国产的ATS-L上市后,标准轴距的ATS仍然会以进口车的形式继续销售,并不会因国产新车上市而停售。网上车市编辑实拍了25T 时尚型,售价30.88万。 

外观方面:

ATS-L使用了最新款式的前脸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ATS相比,主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夸张。新车的主进气格栅正下方的格栅现在左右贯通连成一体,个人感觉新造型要更加好看一些。车身侧面变化是重头戏,85mm的加长全部用在了B柱之后,显然这是为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后排乘客上。

ATS-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为2860mm,与标准轴距的ATS相比,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86mm和85mm,不过与同级别的宝马3系Li和奥迪A4L相比,其车身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新车的车尾造型与ATS的差别倒是不大,仍然采用其品牌独有的钻石切割风格的设计,既漂亮又动感。

外观短评:ATS L是专攻中国市场的车型,由上海通用生产。先有标准轴距,然后追加长轴版的ATS车系也颇像宝马3系走过的轨迹。除了轴距有85mm的增量以外,ATS L的车身长宽高、轮距等维度也呈一定比例的改变,使它能延续ATS的和谐比例关系,同时通过增加轮距来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

内饰方面:

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做工与用料绝对没有含糊,整个内饰可以看见的地方基本都被真皮或软材质所覆盖,材料应用的程度甚至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而这只是看的见的地方,在看不见的地方工程师在仪表台和中控台部分采用双层隔音处理,座椅和内饰底板采用减震泡沫、118米长的结构胶提升车身强度的同时降低车舱内噪音。

中控上ATS-L使用凯迪拉克的CUE系统,中间的8英寸电容屏面板支持触摸操作,同时下方的5.7英寸仪表板还支持手势接近感应触、摸操作震动反馈以及语音控制交流,科技感十分强烈。而作为通用的当家产品,安吉星同样被装配在ATS-L上(免费使用1年)。

凯迪拉克ATS-L 座椅空间

电动真皮座椅为ATS-L的全系标配,且都具备腰部调节功能,不过,只有顶配的两款车才有主副驾驶座加热以及主驾驶座记忆功能,再增加一个座椅通风功能,这样就更加符合其豪华中型车的定位了。 乘坐空间方面,前排空间与ATS一样保持不变;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后排中央扶手经过重新设计,杯架可向内折叠,其他部分基本上是完全一样。 ATS-L后备厢并不算小,后排座椅还能按照4/6的比例放倒,从而将最大纵深扩大到1870mm。 

动能方面:

凯迪拉克ATS-L的7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款25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0马力/5500rpm和353牛·米/2000-4000rpm,高功率的5款28T车型的数据表现分别为279马力/5500rpm和400牛·米/2900-4600rpm,其中只有三款28T车型才会配备换挡拨片。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架系统上,凯迪拉克ATS-L的双球节麦弗逊前悬架将下摆臂改为了上下双支点连接以提升操控性能,并且能够极好的兼顾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铝材质的使用也帮助有效降低了簧下质量。而后轮的5连杆独立悬架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铝材质,全新设计的结构在上、下控制臂外增加了能支撑横向负荷的拉杆,在之前的海外试驾中,这样的悬架配置使得新车的操控表现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毫无疑问地将矛头对准了三款德系中型车:宝马3系Li,奔驰C级长轴距版以及奥迪A4L。这3款车不仅在中型车中占据了较大的份额,而且提供给中国市场的车型个个都加长了车身及轴距,这使得中型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凯迪拉克ATS-L的售价为28.88-46.38万,相比进口版的ATS在起售价有所降低(ATS售价:30.80-43.80万)。新车与进口版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增加了85mm,相比进口版,国产ATS-L拥有更加充裕的后排空间。这个明显的变化或许会吸引到更多潜在消费者,并且以后价格优惠也会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性价比。

安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安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372-2117999
地址:安阳市光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