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利亚纳A6 小车市场的高富帅

利亚纳A6 小车市场的高富帅

2014-09-16 13:2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在如今鱼龙混杂的A0级家轿市场,如果说真的存在着一批真正意义上的“高富帅”,那利亚纳A6一定是其中的代表了。利亚纳A6是一款颇具传奇色彩的经典小车,它是昌河铃木公司在铃木世界战略车型LIANA平台基础上,对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倾力打造的家轿产品。凭借对中国消费者家轿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利亚纳A6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用车体验,以优越的性价比、实惠的产品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高品质小型车的全新标杆。

高:“高”大威武 

利亚纳A6有着超越同级的超大尺寸,特别是其超高的车身,将“高富帅”之“高”体现得淋漓尽致。两厢版的利亚纳A6的车身尺寸为4380mm*1720mm*1600mm;三厢版的利亚纳A6的车身尺寸为4380mm*1720mm*1545mm。不得不说,作为一款A0级轿车,利亚纳A6有着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其高度,无论是两厢的1600mm,还是三厢的1545mm,都在同类车型中名副其实的“高人一筹”。超大的行李箱在正常不翻折的情况下三厢可达到492L,两厢可达到877L,结合可灵活组合的后排座椅车载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利亚纳A6的轮胎规格为195/50 R16,对于A0级轿车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超大的轮辋、超宽的轮胎,已达到紧凑汽车以上的配置,在气势压倒同级车。亮眼的外形、舒适的空间,自然另广大车友怦然心动。

富:配置丰“富”

利亚纳A6有着元朝同级车的华丽配置,其无钥匙进入系统让驾驶者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域内,便可不掏钥匙,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系统让汽车可以自动感应到钥匙,驾驶者只需将车钥匙带在身边,进入车厢后直接按启动按钮,汽车便完全启动;利亚纳A6方向盘采用三幅运动式设计,集音响娱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定速巡航功能使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可以按设定车速行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和燃料消耗,同时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视觉清晰、触控舒适、敏感度高,所实现的倒车影像功能让驾驶者在倒车时,车后状况直观可视,倒车亦如前进般自如、自信。

一般消费者心中,中高级车才有的自动空调也装配在了利亚纳A6上,驾驶者只需要按下空调AUTO键,系统便可精确控制出风温度,自动实现舒适的驾乘环境;根据家庭消费人群的驾驶舒适需求,利亚纳A6采用定位远高同级车的四轮独立麦弗逊式悬挂设计,搭配出色的副车架,减少车体在颠簸路面震动的相互传导,平衡了操控感和稳定性优势,实现了高档轿车所追求的平稳性;电动天窗的设计使混浊的空气迅速排出车外,新鲜的空气从天窗中透入车厢,车厢内光线明亮,亲近自然,带来驾驶新乐趣。

帅:外形“帅”气

利亚纳A6不是一个光有身高的“傻大个”,更不是只会堆砌配置的“土豪”。它在“高”、“富”兼备的同时,更是有着日系车独有的精致设计感,外表十分抢眼,是一个酷劲十足的小帅哥。两厢版有着“二次元”透视梦幻大灯、“精灵之翼”格栅设计,浮雕感的厚重线条等时尚造型,显得朝气蓬勃;侧面腰线贯穿头尾,到后部成双腰线,配以大轮辋,加上富有层次感的轮眉造型,动感十足;尾翼、车顶行李架自然与车身外廓成为流畅一体;潮流宽广角尾组合灯位于保险杠分缝线处,造型动感而个性;红白色灯罩棱角分明,具有前瞻和运动款特征,整体显得时尚动感、个性十足。而三厢版同样惹人注目,造型独特的背门设计和多处有刚性感的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尾部特征;红白均衡布置的三厢车尾分割的潮流尾灯,以及亮眼的行李箱特征线横向造型,给人前瞻进取的即视感;下部轮廓线条从车门护板过渡到后保险杠,至角部布置回复反射器,给人以运动和宽大的印象,第一眼看去十分惊艳。

毫无疑问,利亚纳A6是一款品牌响亮、外观体面、高性价比、节能省油的汽车,是一个德才兼备、秀外慧中的车中“高富帅”,是广大高富帅车友们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