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九月开学季 新福瑞迪陪伴儿女上学路

九月开学季 新福瑞迪陪伴儿女上学路

2014-09-16 11:4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家有儿女初长成,年年岁岁开学季。“新福瑞迪、为爱而生”,上学路上,东风悦达起亚“幸福家轿”新福瑞迪一路相伴,论空间,堪称无敌护理;论配置,当称超级保镖;论节能,足称全能管家。

大空间一级呵护

新福瑞迪外形新锐动感,兼备朝气与沉稳,起亚家族标志脸谱虎啸式前中网气质粗犷。全车车头舱盖线条简洁硬朗,车侧流畅腰线时尚迷人,尾部折线厚实刚硬,硬汉粗犷线条和柔美时尚曲线完美合一。
开学季,大空间来呵护;成长季,倍加亲子关爱。新福瑞迪拥有亲和的5人空间,轴距达2650mm,长宽高分别达4560mm、1775mm、1460mm,前后排超大实用。新福瑞迪内饰全黑、黑米、黑棕三色可选,操控台软涂装,门护板、中控台经黑色高光处理,触感细腻,提升耐磨性;车内全自动空调,风量和温度可自动调节,带来浓浓家居气息;清新的白色背光加上镀铬边框也为车舱增添色彩;新加宽30MM的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造型,透出浓郁踏实气质,协调整车设计格调。上学路上无敌护理,新福瑞迪记录成长。

低油耗全能管家

“幸福家轿”新福瑞迪领先且经济耐用的动力性能专为家用打造,采用1.6L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更为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94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响应灵敏,起步轻快,动力充裕,领先同侪。福瑞迪百公里6.3升的油耗、eco节能驾驶提醒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拥有杰出的性价比。高动力、低油耗,“全能管家”称号,福瑞迪当得起!

全配置超级保镖

新福瑞迪智能配置实用,当家品质堪称超级保镖。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附带LED侧转向灯,可有效提升过行狭窄通道安全性;车内炮筒式仪表盘,澎湃激越;车内全自动空调,风量和温度可自动调节。新福瑞迪装载有EBD+ABS合理分配制动力,强化稳定制动;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也能有效提高操控安全系数和便利性。福瑞迪顶配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驱驰,不在话下;智能遥控钥匙凸显科技感;一键启动,轻轻一按,彰显品质。

福瑞迪车身刚性结构保障行车安全,安全防夹电动天窗,既亲近自然又保障儿女安全;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安全带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更有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选配侧气囊和侧气帘,儿童安全门锁呵护到家,打造上学路上安全保障升级版。实用之外,福瑞迪娱乐系统和舒适性配置也不乏奢华,除标配6扬声器音响外,还特有AUX、USB和iPOD的数据接口,是孩子的最爱。福瑞迪陪伴儿女上学路,保镖级安全,保姆级呵护。

喜迎开学季,钟爱福瑞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