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超越期待 享K4双重惊喜

超越期待 享K4双重惊喜

2014-09-16 11:4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9月1日,K4在西安典雅上市,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配置、合理的车型价格相继公布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启动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有两千元油卡大礼相赠,更有诸多信贷补贴政策可以享受,如此惊喜,还不快来?

双重惊喜  轻松购K4

9月1日至9月30日,凡在此活动期间购买K4的客户,即可获赠每台车2000元的油卡补贴,让你十一出行无“油”虑,安心享受K4带来的“金秋加油季”。此外,自9月1日起,消费者通过企业合作银行或合作金融公司,购买K4任意车型,均可享受18期双免金融政策,更有12期、24期和36期低利率、低手续费的金融方案可供选择。以不同期限的多种补贴形式,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贴心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详情请咨询各地专营店)

领先品质 驾驭新里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打造的全新力作,K4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及实际需求,以全面突破的姿态,树立起中高级车市新标杆。

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理念打造,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远超行业竞品水准。超高张力钢板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不仅能在车辆碰撞时很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更能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外后视镜和大灯断线提醒等一应俱全的安全科技配置,K4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表现,树立起同级别车型的安全典范。K4继承了已获全球认知的起亚设计,融合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商务型轿车的审美倾向,凸显出大气、高档的产品形象。

同时,K4配备Nu1.8、Nu2.0和1.6T三套动力总成。其中,1.8L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43马力和155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而将于年底问世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的优势,最大功率更达到175高马力,在动力上傲视同侪。此外,K4长达2,770mm的轴距提供了同级别最大的乘用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并搭载众多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带通风及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为消费者带来尊贵的驾乘体验。

超值礼品加上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你还在犹豫什么?9月转眼即逝,现在,就加入到K4的购车大军中来吧,把你心目中的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贷”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