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贺大昌一汽丰田新卡罗拉节油赛勇夺冠军

贺大昌一汽丰田新卡罗拉节油赛勇夺冠军

2014-09-16 08:06: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9月13日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刚刚落下帷幕,9月14日就迎来了新卡罗拉节油比赛。清晨醒来即下起了小雨,但是参赛选手的热情却依然非常高涨,根本停不下来,有木有?

20名新卡罗拉车主早早来到加油站,来自大昌一汽丰田的5名选手各自摩拳擦掌,相互交流认识,探讨用车心得,学习省油秘籍,准备蓄势待发!

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我要拿冠军,虽然冠军只有一个,究竟谁能问鼎,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冠军肯定会产生在大昌丰田的5位车主当中,大家看到没有,他们都各自贴的我要拿冠军的车贴了。有信心肯定有好的成绩。其中有一位女卡罗拉车主,她是本次比赛的唯一女车主,预祝她拿的好成绩。

大昌丰田车主出发前合影

比赛规则宣讲

各车主加油计时比赛开始

比赛颁奖现场冷餐会

比赛冠军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506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太榆路南中环桥西北角)
优惠促销 贺大昌丰田新卡罗拉节油赛勇夺冠军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