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重新定义豪华——实拍克莱斯勒300C 3.0L

重新定义豪华——实拍克莱斯勒300C 3.0L

2014-09-16 16:3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网上车市汕头站】在2007年北奔联合品牌解体后,克莱斯勒品牌也随之淡出了中国市场。而汕头地区市民对克莱斯勒的了解则是需要追溯到2013年年尾粤东地区首家克莱斯勒4S店的盛大开业。一旦提及克莱斯勒这个品牌,不少人最先浮现出的景象就是大而豪华,以及最重要的一点:“贵”!这样的印象给克莱斯勒重返之路增添了更多的考验。而今天一款可以加93号汽油,售价不到40万的长轴距座驾就在你的眼前打破常规框架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 3.0L 卓越版。

克莱斯勒300C 3.0卓越版和3.6排量车型外观保持一致,7横幅设计进气格栅,典雅中不乏精致。车身尺寸为5066*1902*1488mm,轴距为3052mm,较长的轴距打造出的乘坐空间表现使其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

尾部风格体现了美国的硬朗风格,四四方方没有太多浮夸的设计,线条设计更趋于细腻,不再是那种美系的粗糙的味道。

300C轴距达到了3052mm,这一点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侧面镀铬条的点缀显得更加大气。

进气格栅镀铬的处理让整体的质感更强,同时也搭配下方进气格栅,前脸整体更加斯文与协调。

大灯采用了鹰嘴式设计,双氙气大灯是时下必备的配置。

 

大灯内侧由15颗LED围绕组成了日间行车灯,C状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也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全性。

车尾灯设计加入了LED灯源,在40万左右的豪华车当中这样的举止不得不说是相当的具有性价比。

全系标配前雷达探头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同时也为同级车中配置标准化之最。

银色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配备记忆、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

车门拉手设计简洁大气而不失稳重,同时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克莱斯勒300C3.0L全系标配同级别车型当中最大的20寸双十辐式铝合金材质轮壳,轮胎采用固特异EAGLE F1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