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江淮瑞风S3太原地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江淮瑞风S3太原地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4-09-15 15:44: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江淮汽车首款易驾小型SUV————瑞风S3太原地区新车发布会于2014年9月13日在太原隆重上演,此次活动位于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本次活动邀约了太原各大媒体及新老客户,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承办方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江淮瑞风S3车型的潜在客户前来参与。

崇尚个性自由的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对汽车市场产生了强大的冲击,很多购车者不但对外观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操控性能又有了更高的认知。就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瑞风S3的出现可以说是满足了年轻人对SUV车型的需要。

外观方面,瑞风S3外观整体上表现得活力十足,特别是仿生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镀铬横条装饰的“大嘴”设计,且搭配有锐利造型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瑞风S3则借鉴了瑞风S5的流线型设计,上扬的腰线、溜背的车顶都极具运动感。尾部方面,瑞风S3尽管不像前脸那么“夸张”,但依旧很有层次感。

尺寸方面,瑞风S3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mm,轴距为256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另外,新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拥有较好的行驶通过性表现。

内饰方面,瑞风S3延续了江淮的家族式风格,内饰设计十分硬朗、规整,包括硬朗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设计、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等。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四款瑞风S3车型均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和铝合金轮圈,竞争力十足。

动力方面,瑞风S3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Ps,峰值扭矩14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好车是什么样子的?对于理性而注重生活品质的新时代年轻人来说,高大上的品牌只是其表,好开、智能才是第一位。瑞风S3的上市,正因其低价格易购、高配置易驭、低能耗易养,正式宣告了小型SUV“易驾派”的诞生,让深陷在汽车海洋中的年轻人真正“找到了组织”。以此为开端,江淮将进一步提供完善服务体系及更丰富的品牌体验,让新时代年轻人真正享受“易时代”的驾乘乐趣。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15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13号(云水榭南侧)安特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瑞风S5分期置换礼上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51-6329118
地址: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万国汽贸园北一号厅
优惠促销 3月12日山西香山江淮旗舰店给力婚博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