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太原进口现代新一代捷恩斯荣耀上市

山西太原进口现代新一代捷恩斯荣耀上市

2014-09-15 15:31: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9月13日,备受瞩目的进口现代豪华轿车捷恩斯(Genesis)在山西中汽贸联进口现代4S店正式上市,售价37.8万-64.88万元。本次活动邀请山西地区知名媒体及捷恩斯意向客户参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获得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

山西中汽贸联进口现代4S店作为进口现代品牌全国指定授权经销商之一,特邀请山西地区知名媒体及捷恩斯意向客户参加,活动中承诺捷恩斯将开展终身免费保养售后服务,可以看出山西中汽贸联进口现代4S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如一的服务承诺。

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捷恩斯(Genesis)搭载了Lambda 3.0LGDi及3.3LGDi两款发动机配置,并有后轮驱动和电子控制全时四轮驱动(All Wheel Drive)可选,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在现代汽车先进造车理念的指导下,捷恩斯(Genesis)自去年海外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更是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至尊安全+”认证(2014 IIHS TOP SAFETY PICK+),这是首款在所有碰撞测试中获得“至尊安全+”认证的大型豪华轿车。特别是在发生碰撞时对驾驶员的安全保护程度进行判断的、与真实交通事故最为相似的正面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al Crash Test)中,所有项目都获得了安全系数最高的“Good”评价。在美国撞击测试最为严格的IIHS中获得最高等级,引发了市场对这款车的高度期待。

将这样一款备受瞩目和赞誉的高端车型大力引入中国,进口现代旨在进一步开拓国内豪华轿车市场,通过捷恩斯(Genesis)独具未来感的产品设计以及媲美欧美系高端轿车的全面科技配置,为审美日渐疲劳的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现代汽车对于韩系豪华座驾的深刻诠释。相信捷恩斯(Genesis)的到来,将吸引众多注重原汁原味国际品质的国内用户,为其在欧美车系充斥的豪华轿车市场中提供更具个性、更多元化的选择。

刷新辉煌经典 由内至外豪华全升级

流体雕塑2.0设计哲学的首次运用,技术领先的全时四驱系统,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相较上一代产品劳恩斯,此次上市的捷恩斯(Genesis)更专注于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作为产品研发设计的核心,将人与车的互动交流融入每一个产品细节和操作流程中,在满足消费者日渐提升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新基准。

Genesis,寓意起源、创始,此次上市的捷恩斯(Genesis)正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实践流体雕塑2.0设计哲学的首款产品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与劳恩斯最直观的区别在于,捷恩斯(Genesis)大大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其遵循“简约、和谐”的设计理念和“流体”的设计语言,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原理完美结合,勾画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多曲面的侧面车身和腰线。长4990mm*宽1890mm*高1480mm的车身尺寸让捷恩斯(Genesis)看起来更加大气,相比劳恩斯,其轴距加长了75mm,达到3010mm,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配合同样大气简洁的内饰,以及全新升级的全景天窗,与外观设计完美呼应,集优雅、动感于一身的捷恩斯(Genesis),展现出更加时尚、运动的全新豪华轿车形象。

更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Genesis)采用了技术领先的HTRAC(全时四驱系统),当系统侦测到特殊路面及高速转弯时,HTRAC(全时四驱系统)将按照0:100-100:0(前轮:后轮)的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有效保障车辆通过行及行车安全,让用户能够轻松驾驭各种路况,随时释放自我、挥洒激情。

此外,其搭载了Lambda 3.0 GDi及Lambda 3.3 GDi两款发动机,并全系配备了技术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方向盘换挡拨片,加之可自由切换的普通版和运动版驾驶模式——捷恩斯(Genesis)将操控自由发挥到极致,全面提升驾乘激情,令驾乘者风度卓越,更加信心满满。

同时,捷恩斯(Genesis)配备了由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智能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媒体显示屏、音响控制、驾驶模式和驾驶员信息系统构成的人机交互系统,使人与机械的沟通更加流畅,实现超乎想象的便捷控制。新增的平视显示系统(HUD)、全景摄像头(AVM)、盲点监测系统(B S D)及智能电动后备箱都极大的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全新升级的9.2英寸前排液晶显示屏超越了同级别竞品,凸显捷恩斯(Genesis)的豪华大气。同时,后排9.2英寸大视角娱乐双显示屏、莱斯康 17 扬声器音响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等配置,也再度昭示了其豪华车的产品地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强度的车身设计极大增强了捷恩斯(Genesis)的安全性,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车内CO2(二氧化碳)控制系统,可自动感应及调节车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高行车安全,同时也让清新空气一路随行。智能巡航系统(SCC)、紧急刹车系统(AEB)、高级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ATCC)、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预警安全带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将卓越的安全性能发挥到极致,全方位的守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洞悉中国市场 打造全方位尊贵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都是现代汽车秉承和坚持的造车原则,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三款主力车型——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大尺寸SUV格锐、新款雅科仕及加长版车型无一不是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及使用需求而适时引入,事实证明,如此体贴的产品导入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支持。而此次上市的捷恩斯(Genesis)则是现代汽车践行其优秀造车理念的又一力作。

当前,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呈现年轻化趋势,而且汽车消费升级趋势越发明显,豪华车在乘用车中的销售占比逐年提高。一批事业有成、懂品味讲内涵的都市新贵逐渐成为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除了车辆的基本使用功能外,他们更注重与其自身相契合的产品性格以及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因此,捷恩斯(Genesis)将产品性格及对目标消费群特征的诠释融入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的每一个细节,从标志性的羽翼型logo,到凸显未来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再到车舱内人机交互的沟通,这些,皆与目标用户群所散发的时尚、尊贵、可靠、进取的气质相契合。

除了产品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外,在服务方面现代汽车也是考虑周全。据悉,捷恩斯(Genesis)上市后,现代汽车专为其用户量身打造了独享的“捷恩斯至尊保障服务”,从“终身保养服务”、“残值保障服务”、“车辆置换补贴”、“车辆养护服务”、“专属增值服务”五方面为车主带来悉心温暖的体贴与照顾。捷恩斯(Genesis)新车购买用户独享的“终身保养服务”,使车辆在每5,000公里便可享受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服务且不受保修期限制,让用户能够安心用车;同时,进口现代还将为捷恩斯(Genesis)提供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50%的残值保障率,此项“残值保障服务”充分显示了进口现代对产品的信心及以用户利益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车辆置换补贴”政策可为使用劳恩斯置换捷恩斯(Genesis)的用户提供20,000元补贴,而使用其他车型置换捷恩斯(Genesis)的用户则可享受15,000元补贴,进一步让利中国用户;此外,“车辆养护服务”可在捷恩斯(Genesis)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全国范围内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港澳台地区除外)、10项消耗品免费更换、5次免费导航升级以及5次高级空调滤清器免费更换服务,更有售前及售后高端车专属团队服务;“专属增值服务”则为捷恩斯(Genesis)用户在生活消费、旅行出游方面提供了众多便利。从售前到售后,进口现代通过全面细致的服务,让捷恩斯(Genesis)车主可以安心无忧的体验这款高端豪华轿车,享受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随着捷恩斯(Genesis)的上市,现代汽车进一步完善了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将更先进、更高端的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充分显示了其深耕的决心,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和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相信捷恩斯(Genesis)的到来,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体验现代汽车的先进理念和造车技术,乐享其对未来美好汽车生活的全面演绎。

山西中汽贸联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中汽贸联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现代(进口)]
电话:0351-6095488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8(太原市交警支队往北500米汇众家园北侧)
优惠促销 进口现代豪华车至尊保障服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