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明年上市 新款东风标致508现身新车目录

明年上市 新款东风标致508现身新车目录

2014-09-15 14:5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编辑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公告中找到了刚在成都车展完成国内首秀的新款东风标致508,有消息称,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东风标致508在外观上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更为扁平的车头造型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成功的营造出了稳重豪华的感觉;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折线设计则凸显了标致508的科技感。

新款508的车尾整体造型与老款相差不大,区别主要在全新的尾灯灯腔设计和更加宽大的后牌照位,在保留了老款508车型优雅气质的同时又为车尾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东风标致  2.3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配图为现款标致508】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款508摒弃了老款上那台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转投到涡轮增压阵营,采用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