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9月23日上市 SVP版经典福克斯限量发售

9月23日上市 SVP版经典福克斯限量发售

2014-09-15 14:0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最新消息称,长安福特将于9月23日推出一款经典福克斯SVP(两厢)车型,该款车型仅提供白色车漆并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经典福克斯SVP车型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雪花造型轮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细节部分,新车在前翼子板和尾门上都镶嵌有“Limited”限量版标识。

经典福克斯SVP采用了皮质与织物相搭配的座椅材质,其独特的造型也带来了不错的包裹性,椅背中间的“Limited”字样进一步体现了其特别版的身份。

    SVP车型使用的随动转向大灯可以在转弯时为您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LED尾灯的使用则可更为及时的亮起以提示后车。

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沿用了之前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61N·m。(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