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汽贸联一汽-大众二手车4S店隆重开业

中汽贸联一汽-大众二手车4S店隆重开业

2014-09-15 14:49: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13日,一汽大众全国首批48家二手车授权经销商之一,山西中汽贸联一汽大众二手4S店正式开业。活动当天各界领导、媒体纷纷到场祝贺。山西中汽贸一汽大众二手车4S店的成立,相信会为太原的二手车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山西中汽贸联一汽大众二手车4S店总经理张宸瑞,指出太原作为华北地区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城市之一,作为华北区最大的二手车市场之一。随着新车市场在过去几年来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预测太原市场的二手车交易量将不断提升。

而此次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正是进入太原市市场,将会有效推动太原地区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二手车业务包括专业评估、认证二手车出售、二手车置换业务,一汽大众置换业务不限制旧车品牌,提供权威的二手车评估,其贯彻的“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四项核心品牌价格,将会为太原地区的消费者的提供更可靠信赖的购车保证。

一汽大众二手车服务特色

据了解,众多不同的二手车都会按归照星级标准来决定车辆的品质,其是二手车达到到星级标准的车型必须具备:一汽大众品牌车型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其它品牌车型则没有超过厂家质保范围内);通过一汽大众133项专业技术检测(包括汽车/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前/后驱动、燃油喷射系统、空调系统等重要部件);车辆为非运营车辆及无安全隐患车辆及法律纠纷。

同时,当消费者购买一汽大众专属二手车之后,还可享有一汽大众多项服务承诺,其中包括:1年或2万公里保修全国联保(保修范围包括发动机、发动机电器、转向系、燃油供给系、冷却系、制动系、行驶系及传动系)。

对于此次把太原作为二手车的首批授权经销商意义深远。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以这里作为起点,除了会进一步加剧华北地区二手车市场的竞争外,服务及二手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其最终的得益会是太原地区的广大消费者。

联系方式:0351-6072666

太原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