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马爱心基金八次玉树行助力可持续发展

宝马爱心基金八次玉树行助力可持续发展

2014-09-15 11:57: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7月25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一百二十多位宝马爱心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第八次登上玉树高原,为当地近3000名学生带来过冬物资和学习用品。同时,宝马爱心基金宣布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合作将延长至2016年,三年投入总计人民币300万元用于三江源的生态保护,助力玉树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太原宝诚始终热情参与并积极支持BMW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开业至今,已持续举办20届社会公益性活动。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三江源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推进该地区长远发展的原动力,也是我们回馈中国社会的重要举措。”

随着过去4年的多次探访和对当地的深入了解,宝马爱心基金对玉树的关爱也从最初的物资捐助延伸到对社区长远发展的关注。2013年,宝马爱心基金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开启合作,联手发起了针对三江源玉树地区的生态保护行动。今年,宝马爱心基金将追加投入人民币200万元,继续在草原生态系统研究,社区保护实践模式,当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和建立符合当地的生态保护及资源管理模式,为玉树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该合作将在未来两年内利用遥感和样地监测的方法在玉树近4.3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开展草原生态系统科学研究并进行草场保护;同时在玉树州四个县范围内进行至少5000人次面向当地牧民的生态保护培训,普及环保知识与技能。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创始人吕植教授介绍:“ 三江源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键区域之一,保护三江源对中国乃至亚洲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基于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愿景,山水与BMW携手合作,共同关注、保护三江源生态系统,旨在为当地经济和社会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活动中,22位志愿者还提前到达玉树参与了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支教与环保深度志愿服务,环保组志愿者在山水生态专家的带领下,深入哈秀、云塔等边远地区亲身参与了草原物种考察,岩羊监测和数据收集等多项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三江源生态保护对当地经济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行有道,爱无界”作为宝马的核心公益理念,也是太原宝诚践行社会责任一贯的宗旨。太原宝诚自2009年开业以来,在持续举办的20余届社会公益活动中,凝聚和带动包括员工、志愿者、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为支撑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积蓄了有形力量。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平台

咨询电话0351-7826789-127,

太原宝诚爱心车主分会QQ群 171597513,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