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速腾低伪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上市

改款速腾低伪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上市

2014-09-15 13:3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改款一汽大众速腾的谍照,新车基于海外新款 Jetta车型打造,并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了一定修改,有望于年底上市。

    从外观车头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速腾GLI车型所使用的氙气大灯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中网搭配造型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让车头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

从伪装的区域来看,改款速腾还将会对尾灯和后牌照位附近的设计做一定修改,并采用密辐轮辋以营造豪华感。

低配车型方面,头灯组沿用了老款的全卤素光源设计,在美观性上相较高配车型略逊一筹;低配车型的轮辋与老款保持一致,造型比较动感。

除了外观的变化,改款速腾还将采用独立后悬挂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在行驶舒适性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改款速腾可能会搭载EA211系列的1.6和1.4T两款发动机。(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