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凯迪拉克V-LAB活动ATS-L正面PK奥迪A4L

凯迪拉克V-LAB活动ATS-L正面PK奥迪A4L

2014-09-15 09:57: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全新一季的凯迪拉克“VLab领先体验尊驾营”于2014年9初在山西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VLab领先体验尊驾营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山西各大汽车网络媒体朋友前来试驾凯迪拉克ATS-L,本次试驾体验活动主办方山西显通凯迪拉克也特地准备了奥迪A4L与ATS-L的对比试驾项目,全新上市的长轴版ATS表现到底如何,很多到场媒体朋友们都跃跃欲试。通过对比试驾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体验前沿尖端科技的互动演绎、扣人心弦的速度激情,动静结合,打造了一场竞速与追逐的感观盛宴

让媒体充分体验凯迪拉克ATS-L在直线加速、紧急避让、制动以及倒车入库等方面的卓越性能。凯迪拉克ATS-L在ATS的基础上加长85mm,凭借着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试乘试驾者不仅将通过凯迪拉克ATS-L更加丰满的认识“L”,也将在“领先对决”中充分感受到ATS-L长轴版在空间、用料方面的豪华感提升,以及对性能、操控的毫不妥协。

轻量化高强度的车身设计,车身焊点多达6000余个,较普通车身工艺多出50%,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重量仅1600kg,前后重量分配依然保持50:50,确保了车身动态平衡。拥有同级惟一的10安全气囊保护系统,还配备了创新的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全面升级的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支持中文手写输入和Siri语音控制。

新A4L的轴距达到了2869,相比欧版新A4的轴距加长了61mm,这也是为中国德系三大品牌中型豪华车中首个实现车身加长的车型。新A4L加长后后排腿部空间为969mm,新车将拥有充裕的后排空间感。不仅如此,针对中国市场的路况考虑,新A4L比欧版在底盘上升高了13mm。全新奥迪A4L在前轴差速器与手动变速器的离合器交换了位置,从而将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使前悬大幅缩短,也使发动机盖和轴距变得更长。为了加长不被诟病于运动性,A4L推出“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技术,使驾驶者按下按钮,即可通过该系统选择汽车的三种行驶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和动态模式。奥迪驾驶选择系统能在任何时刻改变油门踏板和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点。

通过精心设计的试驾培训课程、丰富的互动活动以及现场的试乘试驾,都让媒体朋友们全方位感受凯迪拉克ATS-L特有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ATS-L为了不向运动性能的妥协,ATS选装了加长85mm。在保持原有的运动性能的同时去满足更多人的用车需求。而这款ATS-L还是一心献给那些追求性能,追求驾驶乐趣,却又无奈于理性用车、兼顾实用性的年轻人。所以对比两款竞品车型ATS-L和A4L,大家都更看好ATS-L的未来。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351-235255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
优惠促销 山西显通诚邀您莅临凯迪拉克魅力之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