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比亚迪思锐最高优惠1900元 部分现车

衢州比亚迪思锐最高优惠1900元 部分现车

2014-09-15 11: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比亚迪4S店获悉,即日起-9月底,到店购买比亚迪思锐最高现金优惠19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可选,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ID DCT尊贵型2013款 12.09 11.90 0.19 有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比亚迪  1.5TID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与合资车型相比,自主车型在外形上并不占优势。第一眼见到思锐让人有些似曾相识,整体线条的运用很硬朗,并不复杂但立体感很强。与同价位的紧凑级家轿相比,思锐的外形设计整体感很好,没有东拼西凑的感觉。

比亚迪  1.5TID DCT 中控台整体

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以及各功能区域的布局都是比亚迪一贯风格。但作为一款B级车,思锐在内饰上,单凭那块比ipad还大的液晶屏就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后视镜上的电子罗盘能够显示方向、海拔等实用信息。

比亚迪  1.5TID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对于思锐的动力部分我们并不陌生,这套被称为“TID”的动力总成之前就已搭载在速锐和G6等车型上面。发动机最核心的技术与大众家族的TSI相似,还是通过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来换取最优动力输出。思锐采用的是和速锐一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不过,全车系只有一种排量可选择,不免让人担心小排量涡轮增压是否会拖后腿。

思锐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思锐作为比亚迪打开中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一款产品,它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在日常使用中,你会发现思锐丰富的配置并不只是摆设,它们给你带去的是车生活中更多的便利与乐趣。

衢州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0-8268889
地址:衢州市五环路60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