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红旗H7-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用车

红旗H7-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用车

2014-09-13 09:04: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13日激情上演,红旗H7轿车成为本届马拉松赛的唯一指定赛事用车。9月12日,在太原体育局和太原红桥红馆店的见证下,交车仪式在 太原隆重举行。大赛期间,21辆红旗H7轿车将组成接待车队,为参赛贵宾提供尊崇服务。

太原市体育局表示,作为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东道主,将竭尽全力为大赛营造最佳竞技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大赛特别选定红旗H7作为唯一指定赛事用车,不但是因为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内涵,更是因为红旗H7优异的产品品质。组委会感谢红旗品牌为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作出的贡献。

太原红桥总经理董怀贵在致辞中说,红旗H7能够成为本届马拉松赛的唯一指定赛事用车,是荣幸,更是责任。红旗H7代表的不仅仅是红旗品牌和中国一汽,更代表了中国自主汽车,准备接受世界的关注和考验。红旗品牌完全有信心、有实力服务好贵宾,为大赛添彩、为祖国争光!

首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于2010年9月5日举办,至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马拉松赛"金牌赛事"称号。从最初只有8000名选手参赛到目前超过3万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逐渐扩大,国际影响力日渐提高,已经成为富有吸引力的国际体育盛会。同时,充分向世界展示出改革奋进中的新太原美好的城市形象。

自2013年5月30日上市以来,红旗H7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不俗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并成为众多重要国际会议用车首选。红旗H7先后为欧亚经济论坛、APEC女性领袖峰会、APEC贸易部长会议、APEC海洋部长会议等重大会议提供了完美服务,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的最好代表。

太原红桥红馆 销售热线:0351-8366717

地址:太原市亲贤北街9号

太原红旗专属服务中心 24h服务电话:0351-7210907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