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薛家飞悦北京现代ix25火热预定中

薛家飞悦北京现代ix25火热预定中

2014-09-12 17: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青春大使招募!你GO青春吗?ix25全面测试你的青春指数,测试你的青春指数赢取每日惊喜奖,创作你的青春履历,成为青春大使,赢取ix25三年使用权,更有机会与金秀贤零距离接触。

活动时间:2014年9月9日~2014年10月9日

参与方式(PC端)

1、网友进入活动网站;

2、完成青春指数测试互动;

3、填写抽奖信息(姓名、电话、邮箱),即可参与随机抽取每日惊喜奖;

4、完成履历创作并提交,即可参与ix25青春大使评选,与金秀贤零距离,更有机会赢取ix25三年使用权;

参与方式(手机端)

1、网友进入活动网站;

2、完成青春指数测试互动;

3、填写抽奖信息(姓名、电话、邮箱),即可参与随机抽取每日惊喜奖;

4、通过电脑搜索#正青春燿登场#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链接:ix25.beijing-hyundai.com.cn进入官网完成履历创作并提交,即可参与ix25青春大使评选,与金秀贤零距离,更有机会获得ix25三年使用权;

活动奖项

每日惊喜奖:

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

奖品设置:耐克运动手环(暂定此奖品)

ix25青春大使:

活动期间评出5位ix25青春大使,主办方还将从中选定一位获得终极大奖

奖品设置:

青春大使:ix25上市发布会当天与金秀贤零距离接触(包含往返机票+酒店)

最终大奖:ix25三年使用权+ 与金秀贤零距离接触(包含往返机票+酒店)

兑奖须知

  • 活动期间主办方有权使用获奖者的名字、肖像和其它不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进行宣传,无需另行确认通知。
  •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结果,并发出获奖通知,之后7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到获奖者,将视为获奖者自行放弃,活动主办方不做任何形式的赔偿。
  • 获奖者应该按照要求提供所需要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姓名和电话需关联)、身份证复印件及详细地址。确认获奖信息后,主办方将陆续递送奖品,运送奖品所产生的快递费用由主办方承担,个人所得税需自理(如涉及)。

活动须知

  • 参与本活动,即视为接受本活动的一切规定,如有违反活动规定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利取消其参与资格;
  • 提交照片要符合政策规定,避免恶俗,无反动、色情、违规等内容;
  • 上传照片清晰,不含敏感及不健康信息,不含任何广告信息,不涉及第三方。如若参与人行为损害主办方或其他任何第三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包括民刑事责任都将有参与人承担,主办方对于任何不实或不正确信息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网友提交个人信息需真实客观,若明显有悖真实性,主办方有权利修改、隐藏或删除;
  • 参与活动的网友需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主办方将联系候选人核实信息,若发现填写信息与本人实际不符,主办方将有权利取消其参与资格和获奖资格;
  • 活动期间主办方有权在官方活动网站中展示参与者的活动参与内容。
  • 获奖者一经确认领取奖品,不得自行撤销,更改或者转让,如遇客观原因,主办方无法提供指定奖品,活动主办方有权以价值相仿的奖品替代,所有奖品不得兑换现金或者作价销售。
  • 如因获奖者个人原因无法领取奖项,视为自行放弃。
  • 为保障所有用户权益,如果发现又参与者在活动中使用不正当手段参与活动,活动主办方将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 最终确认为青春大使的人选,需是不能有刑事备案的合法公民,且不能有牵扯任何不正当行为的记录。获得ix25使用权大奖的用户需要承担推广ix25推广的责任,具体推广事项将由主办方再行通知。
  • 终极青春大奖中奖者不得要求更改换车型的颜色以及配置。
  • 活动主办方的员工、广告代理公司员工及活动相关单位人员不属于中奖者范围。
  • 活动主办方有权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做出相应解释和调整。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汽车城88-12号

销售:0519-81199888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19-81199888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薛家汽车城顺园路88-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