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薛家飞悦北京现代ix25 全面接受预定

薛家飞悦北京现代ix25 全面接受预定

2014-09-12 17:0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随着成都车展上ix25量产版的惊艳发布,距离ix25的正式上市日期也进入了倒计时。目前北京现代ix25接受线上线下全面预定。

随着80后开始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与父辈们不同的购车需求催生着个性化的汽车市场不断地细分。随着紧凑型途胜、SUVix35;大中型SUV全新胜达分别取得成功之后,北京现更需要在已经成为市场主流的小型SUV市场立足,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将于10月上市的的ix25来了,新车在上市后会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

Ix25采用了与ix35、全新胜达一样的“流体雕塑”家族式设计理念,但对设计理念进行了优化处理,采用了“流体雕塑2.0”版本,使ix25在具有家族化的造型同时,又有与ix35、全新胜达所不同的亮点。整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凌厉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非常和谐,家族式的六边形前隔栅设计让ix25的前脸显得饱满大气。亮黑式隐藏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座舱的感受、加上侧面轮廓与腰线的排列,使其更显青春的张扬与无畏,而又不失敦厚的品行。

Ix25内饰有着多种配色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心理需求。中控造型简约时尚,整体做工精细。双圆环仪表盘的显示效果非常好,除发动机转速和时速数据外。中间的液晶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行驶信息,而且一些个性化设置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进行设定。车内7寸液晶电容屏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在内的众多丰富内容;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的操作系统与灵敏的触控感受也为多媒体系统加分不少。Ix25采用了自动空调系统,并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完善了整体用车体验。

ix25丰富配置也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惊喜,除驾驶员通风座椅、后排出风口、转向辅助照明等12项同级车独有配置外,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越级配置也应有尽有。

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拥有同级最佳的动力表现。ix25还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给驾乘者带来极佳的操控体验。

ix25车身骨架采用超高强度钢板的应用面积超过33%,与同级车相比优势明显,同时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全方位6安全气囊组合和ESC+HAC/DBC+TCS+BAS+ESS+ABS+EBD八大主动安全配置,提供了最为完备的安全保障。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汽车城88-12号

销售:0519-81199888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苏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19-81199888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薛家汽车城顺园路88-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