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引领掀背潮流 湖州菲亚特致悦到店实拍

引领掀背潮流 湖州菲亚特致悦到店实拍

2014-09-17 14:3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随着掀背潮流席卷国内市场,活力灵动的时尚造型配以激情动感的卓越性能已成为潮流达人的终极诉求。作为广汽菲亚特推出的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Ottimo致悦不仅传承了菲亚特品牌百年设计精髓与尖端工艺,更完美演绎了源自意大利的掀背风尚

前脸主要是对中网下进气格栅和雾灯造型上进行了改变。大灯未有变化,但是雾灯上部的L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却是它的最大亮点。

致悦的重点当然就是它的尾部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感就是年轻人的诉求。“回”字形LED尾灯光源点亮后呈现灯带效果,科技感很强。

轮胎采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205/55 R16规格。

掀背式的造型有很好的后备箱开度,装卸物品较为方便,同时还具备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功能,实现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