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品味精彩生活,从2015款Rapid昕锐开始

品味精彩生活,从2015款Rapid昕锐开始

2014-09-12 15:5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斯柯达2015款Rapid昕锐在上市后首次亮相。它“生活就该如此精彩”的广告词以及“梦想蓝”金属漆的问世,让笔者再一次感到斯柯达对受众群体的了解之深刻。

何为精彩的生活?自我肯定、他人的认可、较高的幸福指数、足够的安全感……也许这些概念都很难量化,但至少懂得去追寻精彩的生活就一定会拥有高品质的人生。对已经有稳定生活的80后而言,一部和自己匹配的车,便也是品味精彩生活的开始。所以针对这样的受众需求,2015款Rapid昕锐在诸多方面做了提升,进一步契合了80后购车群体的用车诉求。

自我肯定及他人的认可&时尚动感但不失稳重的外形及内饰设计

匹配指数:★★★★★

全新升级的2015款Rapid昕锐,针对外形及内饰方面做了细节调整。例如前大灯强化了动感水晶切割风格,这让2015款Rapid昕锐从正前方看上去更灵动。金属风格踏步饰条无疑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如果你还带着“斯柯达内饰传统”这样的成见坐进2015款Rapid昕锐的车厢,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简洁动感的中控台设计使内饰氛围充满活力,同时全新的动感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其浮盾式设计,立体层次感极强,而且下方的辐条为镂空样式,内圈则以镀铬饰条勾勒,进一步强调了年轻化的车型定位。

但不得不说,2015款Rapid昕锐的动感之中仍然保留了稳重的气质,简洁不浮夸,动感却不张扬,这非常契合80后受众群体的用车需求。步入而立之年,很多已为人父母,事业稳定并步入上升期。这个阶段的他们成熟但也懂得如何适当地保持自我。所以一款稳重却也不失年轻化的高品质家轿则是最佳的选择。

社会中坚更具备节能环保的意识&兼顾充沛动力和低排放的动力系统

匹配指数:★★★★★

 大部分的80后已成为社会中坚,他们具备了比上一代人更理性、更强烈的公德意识,他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因此在选车时,排放指数和油耗表现都是不能忽略的考量标准。当然,斯柯达对此十分了解,并且它运用其先进可靠的动力总成技术,很好地兼顾了低油耗低排放和出色的动力表现。2015款Rapid昕锐搭载的是EA211系列1.4L与1.6L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具有高转速大功率、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异特性。更重要的是其1.4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1.6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亦只有6.2L。相信这样周到贴心的技术表现,一定是80后的所需所想。

更注重对家人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周到的主被动安全装备

匹配指数:★★★★★

 有了自己的家庭,尤其是已为人父母的汽车消费者在选车时会格外注重车辆的安全性。

作为具有德系品质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在这方面本就具有先天的优势和多年良好的市场口碑。全新升级的2015款Rapid昕锐在传承了斯柯达汽车出色的安全性能的同时,对主被动安全装备又做了再次提升。除了同级别车型搭载的配置外,2015款Rapid昕锐还装备了同级车罕见的全方位六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Top Tether)……这一系列配置都会令驾车多一份安全保障,也会让驾乘者更安心地享受每一次的亲子出游时光。

无论上下班还是出游都需要更轻松的状态&全面的舒适配置

匹配指数:★★★★☆

2015款Rapid昕锐在舒适方面的配置也有了进一步地完善,旨在满足其购车者对舒适驾乘感的需求。作为80后一代人,每时每刻都在承受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厢便能成为他舒缓压力的私密空间。此外,尽可能利用小长假陪伴家人的想法,一定是需要一款驾乘舒适的车来实现,如此一个幸福小家庭便可以用更轻松的状态去享受每一次自驾旅程。

正因为如此,我们在2015款Rapid昕锐上看到带有加热功能的人体工学舒姿座椅,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十分稀有的配置。此外自动温控空调可以让每一位驾乘者都享受到舒适的体感温度。再例如双层防夹电动天窗、多媒体娱乐系统都可以令旅程更加充实。而特别增加的后排阅读灯也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阅读需求,甚至在黑暗处您需要整理或取放物品,都会因此而便利很多。

对于精彩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我们并不要求精彩一定是高大上的生活方式,那个太不接地气。但至少一部体现自我价值,令他人认可并给予我们安全感、契合我们需求的车就足以令我们的生活品质有一个质的提高——这才是最朴实、最有人味儿的精彩生活;至少,2015款Rapid昕锐为我们打开了品味精彩生活的一扇门,让我们可以毫无顾虑地去追寻梦想,或者享受曾经的梦想变为现实的成就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