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微调/更多选装 2015款高尔夫7上市

配置微调/更多选装 2015款高尔夫7上市

2014-09-11 12:2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高尔夫2015款于9月11日正式投放市场。此次上市的高尔夫2015款外观方面并未作出调整,仅内部配置略有增加,全系车型售价区间则保持不变。

根据中国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8月,高尔夫以月销量13,901辆,同比增长94.8%的成绩再次夺得A级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至此,1-8月,高尔夫共完成终端销量109,216辆,在细分市场保持领先。

在搭载了大众汽车最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高尔夫2015款将舒适型、豪华型的扬声器单元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扬声器单元数量的增加,将使高尔夫2015款车内的音响效果提升至新的级别和高度。

一汽-大众为高尔夫2015款旗舰提供了丹拿音响的选装包,这使高尔夫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A级两厢车。在此之前,一汽-大众仅有迈腾和CC两款B级车搭载了丹拿音响。作为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来自丹麦的丹拿音响以低失真率、高动态和强大的功率负载能力著称,在古典音乐播放效果上的优势尤为突出。搭配置于车身不同位置的9个扬声器单元,高尔夫2015款旗舰型在营造了堪称完美的音乐氛围同时,还为驾乘者带来了跨越级别的尊享与质感。

除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外,高尔夫2015款旗舰型新增的17寸铝合金轮毂选装包则是另一大亮点。此次新增的17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十辐式造型设计,增添了运动感与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全系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则分为96/110kw两个版本,最大扭矩也分为225/250Nm,搭配5速手动及7速DSG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