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全方位革新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珠海实拍

全方位革新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珠海实拍

2014-09-12 16: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于近日正式上市,目前珠海地区新车已经全面到店,与上一代车型时隔五年,全新车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外观内饰这样显而易见的变化之外,全新的D2SC/D2JC平台取代了之前的Theta与DeltaII平台,在轻量化、安全性方面都有改进。同时1.4T DITurbo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与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等全新动力的引入也是新车的一大看点。

全新一代科鲁兹以“生命力美学”诠释了雪弗兰下一代产品设计理念。不仅传承了经典跑车的设计元素,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动感、精致、高效、创新”的理念贯穿其中,受到Tru140概念车的启发,车辆前脸具有俯冲的运动轮廓,全新设计的双格栅凌厉的拉开上下比例,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感受。快背设计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德国风洞试验测出风阻系数达到0.28。

新科鲁兹的整车设计更加动感、流畅,车头由老款强硬的线条变的更加圆润,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造型,采用双U字型设计的尾灯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黄蜂科迈罗,特别是在夜间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其车尾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