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车市访谈玉溪别克销售经理——高先生

车市访谈玉溪别克销售经理——高先生

2014-09-11 10: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网上车市:高经理,请和我们聊聊玉溪鸿通别克2014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

高经理:目前我们别克整个上半年完成销售355台,在玉溪的占比大概在3.4%。

网上车市:哪一款车市最受欢迎的呢?它的优势及特点是什么?

高经理:从2014年的整个市场情况来看,我们店上销售最好的是英朗GT,小型SUV昂科拉。优点主要是它本身就是偏向于家庭使用用车,在相同的两个级别中属于比较高端的。别克历来比较注重舒适性与安全性,更多客户则比较注重这些,所以会从这两方面来考虑选择我们的产品。

网上车市:目前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消费者都比较讲究一个购买感受,那么请问你们店在提升顾客满意度方面是怎么做的?

高经理:首先我们销售部是严格按照上海通用厂家的9个销售流程点来执行,1、售前准备。包括我们销售资料的准备,硬件的准备,销售人员的准备,销售人员自身的仪容仪表以及对产品的知识掌握度竞品的了解等等;2、客户接待流程。从客户一进店保安指挥停车,到客户进店销售顾客陪同引导,客户简单的寒暄等等;3、客户的需求分析,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4、产品的介绍;5、试乘试驾;6、成交;7、交车工作(这是比较重点的工作);8、客户的跟进;9、基盘的开发。

网上车市:从一个销售经理的角度你觉得目前别克4S店需要突破的地方有哪些?

高经理:其实作为汽车销售,更多地应该注重对客户的服务,我们在这方面还有一些上升的空间。

网上车市:对于即将要上市的昂科威,你这边有什么销售目标或者销售计划吗?

高经理:昂科威上市以后可以说对整个市场影响是比较大的,因为比克在同级别车中一直都是属于比较标杆的一个品牌,昂科威首先从尺寸上来说,它和Q5差不多大小,但是它的定价定位只到途观这个级别上,性价比超越同级别车型

说到这那我们可以再来聊聊昂科拉这款车,昂科拉今年销量是去年的2.5倍,因为好多销售者一直都认为别克车很耗油,但是从昂科拉上市已经将这样的观念颠覆了,昂科拉平均市区油耗仅为7L左右,这是来自真实的客户放应。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877-2687777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亚太国际汽车城旁)
优惠促销 搭载2.0T动力 别克昂科威全球首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