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新A8家族领衔 奥迪空前规模登陆成都车展

新A8家族领衔 奥迪空前规模登陆成都车展

2014-09-10 12:4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2014年8月29日,由新奥迪A8家族领衔,一汽-大众奥迪携A、Q、R三大系列、共19款车型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容,亮相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为西部区的广大用户和观众献上“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奥迪产品盛宴。

一汽-大众奥迪携A、Q、R三大系列,共19款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西部区是一汽-大众奥迪最为重视的区域市场之一,多年以来,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份额,一汽-大众奥迪在西部区均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今年1月至7月,奥迪品牌在西部区的销量同比增长23%,比奥迪在全国高档车市场平均增幅高出3成。今天,一汽-大众奥迪以创纪录的产品阵容参展,再次显示出我们深耕西部区市场的决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向现场嘉宾介绍新奥迪A8家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致辞

新奥迪A8家族诠释“尊贵再进化”

本届成都车展,新奥迪A8家族中A8L W12、A8L、S8、A8L hybrid和A8L Security防弹车全部5款车型悉数到场。2009年推出的奥迪A8(D4)已然是现代工业设计领域的杰作。如今,升级上市的新奥迪A8家族以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完美诠释了“尊贵再进化”的参展主题。

A8家族以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完美诠释尊贵再进化参展主题

新奥迪A8配备的全球首款矩阵式LED大灯,能够自动识别车辆和行人,可根据路况自适应调节多达9.6亿种照明形式组合,以避免远光灯对其他车辆造成眩目;夜视辅助系统进化得更为智能,不仅能够识别行人,还新增了动物识别功能;新3.0升TFSI发动机增加了“进气歧管燃油喷射”系统,并优化了细节设计;6.3升 FSI发动机增加了专为W型12缸发动机开发的“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OD)。

得益于此,新奥迪A8家族全系车型的高效特性显著提升——搭载3.0升TFSI发动机的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1升,比改款前下降了约18%;搭载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下降至6.3升,为同级别最低。

“奥迪品荐二手车”十周年献礼

今年正值“奥迪品荐二手车”创办十周年。为此,一汽-大众奥迪以最高品质、最大规模的户外二手车展厅,献礼本届成都车展。“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独立搭建于6号馆正门的室外展区,展出面积高达1,008平方米,二手车展车数量达到14辆,都为历届最高。展会期间,评估讲解、业务流程讲解和互动展示等环节,将零距离展示“奥迪品荐二手车”媲美新车的卓越品质。

 “奥迪品荐二手车”创办十周年,以最高品质、最大规模参展阵容献礼成都车展

十年来,“奥迪品荐二手车”已成为国内最成功的豪华二手车品牌,建有国内高档品牌中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二手车授权经销商网络。未来,“奥迪品荐二手车”将继续推动中国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引领中国二手车交易的国际化步伐,将为用户带来国际同步的专业二手车服务。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3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57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3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88,4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21.2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6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5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5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