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C5太原上市售18.19-23.69万

东风雪铁龙新C5太原上市售18.19-23.69万

2014-09-10 09:36: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9月7日,东风雪铁龙C5在山西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正式上市。

新车最大变化是新增1.6T车型可选,6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8.19-23.69万元。

雪铁龙新款C5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前LOGO下方的两辐装饰条采用了黑色涂装,车顶增加了镀铬条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带活性炭过滤器,以及蓝牙系统等。而新增的1.6T车型属于中配车型,配置水平处于原有的2.0L和2.3L车型之间。

动力方面,新款C5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HP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山西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444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