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比亚迪F3有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衢州比亚迪F3有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2014-09-10 15: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比亚迪4S店获悉,即日起-9月底,到店购买比亚迪F3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4.49 4.29 0.20 有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F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比亚迪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F3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F3的外形时尚大气,细心的车友会发现F3的车身造型与丰田花冠很相似,车 身线条非常流畅,光看外形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其他热销车型。虽然不乏模范的痕迹,但是高性价比是最能征服消费者的武器。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车内空间很宽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VVL可变气门升程的技术较为先进,起步之后动力强劲,加速超车较快,尤其高速形式时动力充沛,不过由于车身较轻速度过高时容易发飘。不过安全性能不错,而且油耗较低。

比亚迪F3店内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消费者角度来说,F3很实惠,拥有它的经济门槛不高,获得的是得体的外形、空间和装备。但在这些“高性价比”的背后,有比较明显的造车“火候”不够的问题,选择它仍需要带有包容的心态。

衢州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0-8268889
地址:衢州市五环路60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