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幸福家用车 东风风神A30网上车市实拍

幸福家用车 东风风神A30网上车市实拍

2014-09-10 03: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A30是东风风神全新DF1平台的首款车型,诠释了东风风神最新的研发与技术理念,树立“实尚”家轿的新标准。

东风风神A30的造型设计完美融合了简约与实用,形成了独有的“实尚主义”风格,呈现极致优雅之美,正如著名评论家所言“无需言说的简约与优雅”。

A30前脸采用简约主义风格,“X”造型代表着无限、完美及对于未来的无尽探索,充满了运动的张力,时尚大气。

发动机盖上两条遒劲有力的棱线,平衡从容,与进气格栅自然贯通,饱满富有张力。中央三条宽大的镀铬格栅与大灯连贯,增加横向宽度感,更显大气。

下方宽大的进气口,配合两个长条形的雾灯,犹如一幅笑脸,令人倍感亲近。

    A30车身侧面运用了仿生学设计风格,由头灯边缘引出的腰线,逐渐上扬至车尾,并与尾灯融为一体,自然优雅而动感十足。

尾箱盖上翘的设计以及尾部平面向内的收缩,更显精炼,摆脱了传统三厢车的尾部拖沓的感觉,增加了从侧面吹向尾部的气流,保证了车辆无论何时都拥有出色的直线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