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售6.58万-8.48万 瑞风S3浙江区域上市

售6.58万-8.48万 瑞风S3浙江区域上市

2014-09-06 22:1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江淮旗下首款SUV瑞风S3,吸引了众多年轻人。9月5日,这款万众瞩目的车终于正式登陆浙江。凭借契合时下年轻人口味的“易驾”亮点以及非常给力的价格,瑞风S3一登场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浙江地区一颗车坛新星。

在浙江地区,自由、轻盈、灵活是这里的年轻人永远的追求。相对于安逸、中庸的家轿,一辆用途广泛、轻松易驾、价格实惠的SUV更能博得他们的偏爱。瑞风S3的出现,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小编有幸亲临浙江区域的上市会现场,目睹了这款精致小车的风采。

【开场秀】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浙江商务中心执行总监谢长勇先生致辞】

【江淮汽车品牌部经理韩静先生介绍全新瑞风S3】

【公布价格】

【热舞秀】

【瑞风S3】

【瑞风S3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会后现场咨询】

造型时尚、轻松易驾、智能配置、经济实惠,瑞风S3完美诠释了这几点。作为江淮乘用首款小型SUV,无疑是给这一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为年轻人带来了真正满足需求的座驾新选择,使充满乐趣的“易驾”新生活不再遥远。

金华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金华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79-82686066
地址:金华市赤松路2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义乌市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义乌市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电话:0579-85333599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经发大道37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