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创驰蓝天技术跑车 马自达全新MX-5解析

创驰蓝天技术跑车 马自达全新MX-5解析

2014-09-09 0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4日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MX-5的官图,距离上一代马自达MX-5来说这已经过去了9年,新车外观是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并且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打造,预计该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全新MX-5的外观设计发生了深度进化,跟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其采用了“魂动”设计语言,基于马自达SKYACTIV-CHASSIS平台打造,整体重量降低100kg,车身重心降低。

总结:马自达与菲亚特合作打造跑车后,双方会共同基于一个平台打造出马自达MX-5与阿尔法罗密欧各一款小跑车,对于MX-5来说在外形里面已经含有意大利元素加上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两者的完美结合让我们对全新一代的马自达MX-5小跑车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