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奢华SUV 魅力难挡 南通雪铁龙DS6实拍

奢华SUV 魅力难挡 南通雪铁龙DS6实拍

2014-09-30 19:4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 新车实拍近日,DS 6WR已正式更名为DS6,编辑了解到DS6深圳已经正式到店并第一时间前往拍摄。据悉,国产长安谛艾仕DS6车型将于2014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介绍与解读,请留意下文。

DS作为雪铁龙的高端品牌,目前在市场上有A0级车型DS3、A级车型DS4以及B级车型DS5,而在更高端的车型上还没有涉及。相比竞争宝马5系在市场中的强劲表现,DS作为豪华品牌,自然也不甘心落后对手,其将推出C级车型DS6,届时产品线将从A0级到C级全线覆盖。而从品牌影响力来说,DS品牌同样希望借助DS6来提升其品牌形象,并通过这款车型与国产高端德系车竞争,从而打破一“德”独大的局面。

DS6在外形设计上,将继承由巴黎DS设计中心、标致雪铁龙上海工作室合作完成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设计风格,最大限度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车辆采用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两翼线条向外延伸至大灯轮廓线,形成富有冲击力的飞翼状。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S6采用了“DS”标识,不再采用双人字标,同时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也做出,诸如镀铬装饰等。

 侧面的高腰线以及从A柱贯穿至C柱的镀铬线条赋予了DS6很强的运动感。外后视镜底部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 高配车型的外后视镜片上还带有并线辅助功能。双色旋风式多幅轮毂与车身的运动风格保持一致,使用米其林品牌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敦实的尾部线条饱满匀称,很有力量感。造型个性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设计,内部镶有DS徽标显得格外精致。下方护板运用黑色硬质塑料打底,镀铬线条勾勒的双排气管很霸气,但其实这只是一个装饰,真正的排气尾管藏在车身底部,从外部是看不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