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金基比亚迪“感恩赤峰 钜惠全城”购车惠

金基比亚迪“感恩赤峰 钜惠全城”购车惠

2014-09-05 16:5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节,也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间,故谓之中秋节。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此夜,人们仰望天空中如玉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圆节”。

中秋情,明月缘。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八月十五的明月是带着一圈金环的,金黄金黄,给人一种质朴的温暖。秋至天凉,常年在外的我们,在这样的一个月圆人圆的节日里除了常回家看看之外,还能送些什么给年迈的父母以表达我们的心意与孝心呢?对于父母而言,我们的平安与健康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回报与礼物,对于子女而言同样如此。平时给父母多些问候与关心,给父母如金黄明月般的丝丝暖意,展现给父母我们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也是爱的一种浓浓体现。

为感恩赤峰市的父老乡亲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厚爱和帮助!

特在9月6日-8日,举办感恩赤峰,钜惠全城的购车优惠活动!

特推出比亚迪L3感恩价:49900元!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8日

活动地点:赤峰金基比亚迪4S店 (桥北物流园区)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逢此佳节,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才是上上之策!

中秋将至,值此月满情浓之际,赤峰金基比亚迪汽车4S店全球华人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4S店所有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3668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优惠促销 如何成功被俘获走进比亚迪新能源车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