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雪佛兰全新爱唯欧18城市接力"寻爱之旅"

雪佛兰全新爱唯欧18城市接力"寻爱之旅"

2014-09-05 10:58: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9月4日,雪佛兰全新爱唯欧18城市接力寻爱之旅在太原浪漫起航,与相爱的Ta,开着全新爱唯欧,一起感受一座城的甜蜜之恋,一起寻找浪漫太原,在薰衣草庄园的花海中留下最浪漫的瞬间。

太原不仅是“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城,也是名满天下的晋商都会。现在的太原已经步入国际化大都市,一切都在紧紧跟随潮流演变。太原的年轻人接受了深厚历史底蕴的熏陶,又带着勇于探索的心,接受未来的洗礼,乐享生活。全新爱唯欧也正是赋予年轻人创新理念,以令人心动的设计打造属于新青年的“有型”生活。放手去生活,触动心扉的美好就在身边。

梦之向往   与全新爱唯欧一起漫游这座城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每个人都能给出不同的答案。对于情侣来说,能够用心去理解对方,读懂对方,时刻为彼此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才是最踏实也是最浪漫的事。要让甜蜜生活升级,一台能够读懂你的好车必不可少,想要外型靓丽、时尚实用、内外兼修?全新上市的“精品家轿”雪佛兰新爱唯欧就是这样的伴侣,带着TA漫游太原这座城市,享受着属于两个人的幸福时光。

作为古城,太原拥有穿越于古代和现代的浪漫气息。9月4日,试驾队伍从雪佛兰展厅出发,借助全新爱唯欧Mylink智能车载系统寻找试驾地点。此次试驾一路畅行滨河西路,1.4L/1.6LECOTEC DVVT发动机,带来平顺的切换感受和细腻充沛的动力输出,全新爱唯欧稳健的步伐,让你能一路舒适惬意的欣赏美景,感受现代太原城市发展的魅力。

像梦一样的法国薰衣草海洋是每个女生都憧憬的浪漫情景,全新爱唯欧的下一站就满足你这个愿望,充满浓浓法国风情的唯美薰衣草庄园,在芬芳的紫色花海中浓情蜜意享受爱情的美好,给情侣们留下最浪漫的瞬间。全新爱唯欧令人心动的造型,极具动感的车身,灵动的线条,展现出超越同级的优越品质,在薰衣草庄园中如同一个优雅的精灵,时刻陪伴。

依依不舍的离开浪漫的薰衣草海洋,来到美丽别致的康庄生态园品尝真正的生态美食,这里空气新鲜,安静古朴,感觉分外宁静与安心,而全新爱唯欧超过64%的部位由高强度钢构成,也正是提供这样安心的保护,车身采用BFI一体化结构,车架的主体结构由三道闭合的环形体构成,保障安全,畅行无忧。
稍作休息,将前往最具特色的晋祠感受曾经的灿烂文化,这里的建筑、雕塑、园林、碑刻、艺术价值极高,是我们追溯的精华。追寻历史的足迹,感受太原的时代变迁,这座城市内涵广阔显示出强大的包容性,一切都在开拓进取创新中进行。

追寻自我的足迹 全新爱唯欧 一路随行

什么是生活?是柴米油盐的交响曲,是精神生活的协奏曲,更是全新爱唯欧“放手去生活”的追求。此次全新爱唯欧18城市接力寻爱之旅不仅是一次试驾活动,更是一次践行“放手去生活“理念的深度体验。

追寻城市中的时尚和历史,感受生活的肆意和内涵,是此次全新太原站“放手开始全新生活”的标签。全新爱唯欧大气、动感、精致的外观,就如俊朗的好男人一般,第一眼足够让人怦然心动,为旅途中的浪漫加分。畅行城市间,你不必忙于应付各种换挡、转向难题,全新爱唯欧标配EPS随速转向系统,让驾驶过程更轻松舒适,全方位表现优质家轿的特质,更加自信轻松享受两人世界。而全新爱唯欧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好男人的最佳法宝,已经成为年轻夫妻出游不可缺少的伙伴。每一个景点的智能语音导航、每一刻车内影音的陪伴……丰富的功能让约会更加浪漫和有趣。

9月4日,全新爱唯欧18城市试驾移师太原,寻觅城市中的自我。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痕迹,那些斑驳的印迹凌驾时空向我们诉说着属于它的故事。在高科技、现代化、智能化的今天,我们放慢脚步,敞开心扉,跟随全新爱唯欧穿梭在太原这座城,去感触我们身边那些弥漫着历史韵味的痕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