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轻客销量风光大好,御风持续发力

轻客销量风光大好,御风持续发力

2014-09-04 10: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2014年1月—6月,轻客销量持续走高,总销量达18.20万量,占整个客车销量的75%,同比增长13.15%。从上半年的销量来看,轻型客车在城市客车、长途客车、旅游客车这三个细分市场销售分别增长0.84%、6.24%、9.39%。虽然铁路运输路线的开通使大中型客车的长途客运优势大打折扣,但城际运输以及城市短途旅游等市场的发展对轻客的需求在加大,尤其是随着城市物流业的发展,城市物流用车需求量在不断增加。

东风御风作为一款全球化高端商用MPV,近些年在轻客市场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尤其是进入今年以来,东风御风持续发力轻客市场,先后推出了多款专用车型,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达成合作。

城市物流车市场是重点

城市物流业的高速发展让物流车市场一片火热,东风御风也藉此良好契机,推出了高效超值物流车御利宝,相比此前东风御风3.0T排量的高端车型,此次上市的“御利宝”配置136马力的2.5T高效动力,更突出“经济性和高效率”,更贴近城市物流行业以及中小企业使用中对油耗与便利性的需求。而东风御风纯电动物流车紧随其后,也在市场上与大家见面,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收效。这两款物流车型的相继推出,丰富了东风御风的物流车型。并因其在城市物流车市场的独特优势,对于东风御风在物流车市场上开疆拓土有着重大意义。

超强改装性造就多样改装车

近年来,由轻客改装的各种专用车成为轻客市场上的一大亮点。虽然近来公务车治理的力度在不断加大,但由于一些民生项目的增多,专用车的需求量其实并未减少。除重点发力城市物流车市场外,自上市起,东风御风就从未对专用车市场放松过,研发了各种符合需求的高品质专用车。

东风御风超越市场同级车的超大空间,赋予了它超强的改装性。除拥有高品质通勤车系列、高效能物流车系列以及VIP商务接待车系列外,还拥有规模庞大的专用车家族。警用车、救护车、电力抢修车、移动通信车、邮政车、旅居车、校车等,分门别类,种类繁多。各个专用车系列还有细致的划分,满足了各个专业领域的不同的细分要求。

丰富科技元素,成就智能生活

东风御风的每款车型都保留了御风基础车型空间大,动力强和油耗低的特点。除此之外,每个不同的车型还根据其特点增加了更多实用智能科技元素,使其更加契合不同行业需求。例如东风御风警用车应急通讯指挥车装载了“警用340M无线图像传输系统”,作为警用车的核心装备,能够实现作战分队实时传输、警用车队实时监控、便携式移动基站临时组网、无人机高空侦察等应用功能,是当前最先进的高效通讯装备。东风御风救护车装载了如心电除颤、心电监护、氧气瓶、自动上车担架、铲式担架、豪华折叠监护座椅等高端车载急救设备……丰富科技元素的加入,也成就了我们的智能生活。

专业品质铺就荣誉之路

凭借过硬的车辆品质和良好的客户服务,上市以来,御风在取得大量订单的同时,同时也在专用车市场满载荣誉。“浙江公务用车推荐MPV”、“城市多功能物流高效节能”、“商务接待用车组年度车型”、“年度最佳车型设计”……这些荣誉奖章不仅记录着东风御风的辉煌,同时也是东风御风实力的最佳见证。

纵观国内轻客市场,老牌欧系轻客两分天下的局面早已被打破,东风御风等一批自主轻客品牌已经逐渐崛起,并且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轻客市场上大展身手,我们期待御风未来的表现。

广州汇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26293795    26293736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37号

传真:020-26276315 

维修热线:020-36401907 36402296

邮编:510420

期待您的来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