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之宝BMW1系 彰显更多个性

嘉兴之宝BMW1系 彰显更多个性

2014-09-03 16:4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BMW 1系是彰显更多个性的第一个车型系列。在运动设计套装与都市设计套装之间进行选择,将始终如一地坚持您的个人风格。 BMW 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

询价

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位于醒目的垂直位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大灯以及与车顶相交的风挡玻璃圆形拐角,仍能令人分辨出车辆前部具有BMW 1系家族的典型面孔。与众不同的线条和三维效果凸显了具有动态造型的发动机罩的特性。位于中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截面水平的大灯使车辆具有强烈的存在感,氙气大灯稍稍偏离中心的创新型光冠圆环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因此,即使在静止时,整车也给人以勇往直前的印象。

询价

修长的发动机罩、宽大的轴距以及稍稍倾斜的车顶线条巩固了车辆紧凑而灵活的形象。较窄的车窗区域则加强了这种效果。诱人的宽大后门也在提示车内具有宽敞空间。 

您踏入车辆的那一刻,一种轻松的气氛便弥漫开来:车辆内部具有强调其宽大比例的多个不同储物箱, 仪表板的特性尤其明显,始终以满足驾驶者的需要为目标。舒适性以最美妙的形式展现。

在说明BMW 1系内饰的设计概念时,BMW设计师们会讨论分层系统。驾驶者们在描述这种效果时则倾向于谈论空间的明亮。仪表板或装饰性饰条等部件融合在一起,给人以时尚的整体印象,同时为各种控制按钮提供了一个形式框架。动力感和动态性主宰了整个空间。实现设计自由的唯一原因是BMW车辆的驾驶区域在概念和操作舒适性方面始终坚持以驾驶者为本的原则。

询价

询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