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改头换面 绍兴申元雪佛兰新科鲁兹实拍

改头换面 绍兴申元雪佛兰新科鲁兹实拍

2014-09-03 12:0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外观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紧凑型车的市场向来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中级车,特别是这个夏天,一场硝烟四起的战争似乎吹响了号角,而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最受欢迎的车型,经过了5年的市场打拼,曾经有着“神车”的美誉的科鲁兹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升级换代,不论在销量和口碑上,科鲁兹都拥有很高的地位,也为雪佛兰品牌创下了累累硕果,但日新月异的购车理念驱使着消费者选择更为时尚、更为帅气的车型,新科鲁兹也因此应运而生。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新科鲁兹的细节。

前脸

新科鲁兹外观换上全新的家族元素,造型更为精致,整体效果更为犀利、动感。

长宽高

新科鲁兹长宽高为:4567mm*1786mm*1458mm,轴距为2662mm。

进气格栅

新科鲁兹的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面积更大,营造前脸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强烈的运动感。

大灯

大灯造型更为锐利,具有很强的立体感。灯组配置更为丰富。

雾灯

雾灯处带有“U”型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后视镜

后视镜功能得到提升,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还加入了并线辅助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轮胎

新科鲁兹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吸引眼球,与其配备的是玛吉斯Victra 510系列轮胎。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