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商务车市场风起云涌 新世代全顺轻松接招

商务车市场风起云涌 新世代全顺轻松接招

2014-09-02 16:3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伴随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城市功能逐渐齐全,各类商务接洽及维护工作增加,轻客类商务用车需求将呈现增长趋势。以往,主要以高级轿车为主的商务接待市场涌现出诸多高端轻客产品,其中,定位为欧系豪华轻客的新世代全顺,凭借更宽敞的大空间设计,更豪华的舒适性配置,以及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正逐渐成为时下商务车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城镇化进程加快  商务接待用车现新需求

据了解,最近两年商务接待用车市场份额在持续增长,行业发展不断加速。其中,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占比提升最为迅猛。对此,许多汽车企业纷纷瞄准这一机遇,为了在未来市场升级大潮中抢占先机,各主流商务用车企业相继推出高端产品或延伸自己的高端产品线。

“近些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提速和网络的完善,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和社区之间的商机随之递增起来,刺激了商户对商务用车需求的增加;另一方面,城乡差距的缩小,有力拉动了经济增长,同时也拉高了客户对商务用车的要求标准。”一位商务车市场研究专家介绍说。

该专家补充道,按照商务接待用车的传统市场需求,乘客的舒适性是客户购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能够在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的车型,便能成为市场的佼佼者。但在近两年,市场需求发生了一些改变,除了上述需求外,客户对大空间、环保节能的要求愈发明显。

因此,相比前几年,空间较大且能满足排放升级要求的欧系轻客,如今正逐渐成为高端商务接待用车的主销车型。

适应新需求 新世代全顺完胜同类车型

记者了解到,作为福特全顺与江铃汽车联合推出的主力车型,“新世代全顺”继承了全顺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低耗等产品特质,集当代国际轻客最先进技术于一体,性能卓越。此外,新世代全顺还针对商务接待的特殊性,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全新细节设计。这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

一方面,相比市场上的商务接待轿车,新世代全顺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新世代全顺是基于福特全球先进研发模式进行设计的,同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空间需求,增加了一款中低顶车型,介于中顶与低顶之间,既解决了高度限制的问题,又有效提升了舒适度与空间感。

另一方面,在满足“动力性”的新需求上,新世代全顺相比高级轿车,同样处于领先地位。新世代全顺搭载美国福特公司开发的PUMA柴油发动机,有2.2L和2.4L两个排量可选,其环保技术与动力性均先进于其他同级产品。资料显示,这款2.2L PUMA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最高工作压力达到1800bar;同时配备GFT六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55Ps,最大扭矩385N•m,升功率达到50kW/L,并已率先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也正因此,诸多用户在试驾完新世代全顺后纷纷表示:“新世代全顺作为商务接待用车,不仅在空间、性能、动力等方面表现突出,而且还够气派,够豪华,够舒适,完全能够满足我们在商务接待过程中的各项需求。”

如今随着国内城镇化进程的稳步推进,相比高级轿车,满足市场新需求的新世代全顺已成为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的新宠。而以新世代全顺为主的高端轻客的热销,也预示着国内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的发展将日趋成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