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凯迪拉克ATS-L湖州实拍售28.88-46.38万

凯迪拉克ATS-L湖州实拍售28.88-46.38万

2014-09-02 17: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4年8月15日,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宣布旗下2014款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配置区分为2种不同功率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6.38万元不等。现湖州润东凯迪拉克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询湖州润东凯迪拉克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0572-2113333。

由于ATS-L的车宽和轮距都加大了所以进气格栅的宽度也相应拓宽。除此之外,保险杠的设计也和ATS标准轴距版有所不同。配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显然ATS-L要提升的是豪华感。在ATS高配上那副能否闪瞎人眼的多条幅镀铬轮毂,被替换为现在眼前的V字造型轮毂,运动感也很不错。

LED日间行车灯依旧是这款车前部比较惹眼的部分。垂直纵贯的样式很锐利。且顶配独有随动转向功能。

ATS-L轴距加长了85mm后,就像标轴版伸了个懒腰,整个侧面身段都因为后门处加长变得更加舒展了。

门把手上带有LED灯,依旧是凯迪拉克新产品的特色。

尾部的ATS-L依旧的饱满敦实,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向中央靠拢,运动感非常强烈,同时在高位制动灯下方加入了V字形线条突出,层次感,最最重要的就是,“上海通用”证明了它的国产身份。

尾灯还是克迪拉克ATS-L辨识度最高的地方。凯迪拉克车型会给人一种彰显风范的感觉,其中尾灯的造型也功不可没。

轮胎保持了进口ATS相同配置,采用的普利司通轮胎,搏天族防爆轮胎前轮规格为225/40 R18,后轮255/35R18,制动卡钳也没有减配,仍然是Brembo的四活塞卡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