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迈腾综合优惠最高4万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迈腾综合优惠最高4万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2014-09-03 06:4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凭借着时尚个性的造型设计,迈腾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北京大众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选购迈腾车型,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 DSG领先型2013款 21.98 19.98 2.00 现车充足/置换有补贴
1.8TSI DSG豪华型2013款 23.28 21.28 2.00
1.8TSI DSG尊贵型2013款 25.28 23.58 1.70
2.0TSI DSG豪华型2013款 24.78 23.28 1.50
2.0TSI DSG至尊型2013款 29.28 27.28 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腾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大众迈腾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含12000元置换补贴,7500元装饰优惠,500元工时代金券)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 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 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迈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迈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50%
一年免息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迈腾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大概在650元左右,大保1500元左右,新车全险在8000元左右,同时大众金融也提供了贷款购车业务,置换的消费者可享受一年的免息服务。

迈腾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迈腾车 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1812mm,比老款加长了100mm的车身让众多消费者惊喜。加长后的迈腾车身线条更加 流畅,并且更加棱角分明,在大气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冲击力。钻石切割式的前大灯让这种犀利之感更盛,U型的设计也是有型有款。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中控台左侧  一汽-大众  3.0FSI DSG 方向盘整体

新迈腾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稳重优雅,质感十足。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

一汽-大众  3.0F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迈腾全系共有1.4T、1.8T、2.0T和3.0L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 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3.0L搭载的是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84kW,最大扭矩310N•m。

点评:全新迈腾相较老款迈腾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外观上新迈腾比老款更加的犀利、时尚,在内饰 上新迈腾也比老款迈腾更精致,综合实力由于老款迈腾。总体来说,近期迈腾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迈腾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