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时尚与古典并存 长城M2诠释SUV另类之美

时尚与古典并存 长城M2诠释SUV另类之美

2014-09-02 17:32: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近些年来SUV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进口的,合资的,自主品牌纷纷推出SUV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然而却由于SUV的个性化因素越来越少,使得SUV车型变得街车化,很少有一些能打破常规的SUV车型来开创一个新的领域。但随着长城公司推出的时尚复古SUV车型长城M2,这一情形有望得到改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析下这款古典与时尚并存,独具特色的复古SUV车型长城M2。

从其外观来看,长城M2很像一台野性味道十足的越野车,全车棱角分明、威猛刚毅,四轮四角化设计不但使行驶更加平稳,同时也突出了大尺寸车轮的视觉效果,使整体外观多了些优雅的野性。车身尺寸上,长城M2为4011×1744×1720mm,轴距为2499mm,离地间隙达到163mm,搭配粗犷的前后保险杠及前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为长城M2营造出了独特的跨界风格。长城M2的细节处理细腻,车顶平坦宽阔,带前后调整功能的行李架为全系标配,而带有长城标志的镀铬横饰条则与蜂窝状的进气隔栅融为一体,使哈弗M2看起来很硬朗,而搭配了锐利的前大灯则又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且LOGO两旁有如展翅的造型让车头看上去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在进入车内那一刻,长城那既独特有熟悉的“气息”迎面扑来。长城M2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还是是长城汽车那统一的规格,而在精英版和天窗版等车型上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中置的仪表是长城M2独特的部分,速度表与转速表被集成在一个仿古的圆形钟表筒内,白色刻度红色指针,简单清晰,背光为荧白色,这让使得在黑暗中也更为易读。而行车电脑的数据则被安放在右边的长条形液晶显示屏内,显示安全带、停车制动、车门关闭以及机油等信息,显得既简洁又实用。而在行李厢这方面,作为家用车,居家出游,外出购物肯定少不了,长城M2行李厢容积为6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达到2426L,在碰到出游购物时也不用担心东西太多放不下,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城M2更具有空间优势。

动力方面,长城M2搭载的是1.5VVT全铝发动机,型号为GW4G15,机身为全铝质地,应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与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得也很顺滑,最大限度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确保了长城M2以最小的油耗发挥最大的动力,解决了很多人担心的SUV油耗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6L。GW4G15发动机在中低转速区间内,它表现中规中矩,实际上它更偏好高转速,拉高转速至3000-4000rpm区间,就变得明显亢奋起来,持续而来的推背感甚至比很多合资品牌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都强。

丰田FJ酷路泽路虎系列一样,现在的长城M2,也在走这样的路线。时尚和复古也许看起来丝毫不关联,但在这类车上却因体现了强烈的冲突感而独具魅力。小编认为,长城M2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复古SUV,比起丰田,路虎这些高端的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更有优势。而且凭借着长城的SUV车型在国内的优秀口碑,使得长城M2这款时尚复古的SUV车型不仅能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鹤立鸡群,与众不同,而且还能开启一个SUV的新领域。【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