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东瀛漂移老妖 经典怀旧日产S13改装鉴赏

东瀛漂移老妖 经典怀旧日产S13改装鉴赏

2014-09-03 00:0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日产S13相信诸位日迷绝对不会陌生,诡异的悬架设定反倒成为了漂移利器。虽然改装潜力巨大,但是通过这么多年来的不断发掘,肯定很多人会觉得各种风格的S13自己都见过了。真的是这样吗?那倒未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让我们看看吧。

火星红外观让它独占鳌头,尤其是对女孩来说,可以拥有一款红色小跑是多么令人炫耀的一件事。虽然经过多年的风桑,但S13依然极具跑车风格。特别是几乎绝迹的跳灯设计,更是令多少车迷为之倾倒。从新调教的悬挂,轮毂让它的运动范儿更加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