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017年之前推六款前驱车 全新Z2在列

宝马2017年之前推六款前驱车 全新Z2在列

2014-09-02 13:2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配图为2015款宝马X1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 宝马计划2017年之前将推出六款前驱车型,其中包括X2跨界车、Z2跑车以及全新1系等新车型。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现已上市,7座版2系Active Tourer旅行版2015年推出,新车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发布,七座旅行版跟五门版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的区别就是后排新增了两个座位。

而宝马全新X1也将在明年底推出,新车谍照已多次曝光,新车较现款车型发生了深度进化,车身尺寸也加大。全新宝马X2则将在2016年推出,共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

2017年全新宝马1系推出,同年宝马Z2跑车也将推出,关于这两款车的细节消息很少,不过据外媒透露,全新宝马1系相比现款尺寸加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