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车库价高 车主定做防寒服让爱车室外过冬

车库价高 车主定做防寒服让爱车室外过冬

2014-09-02 10:48:18 来源:生活报   转载      编辑:高彬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有车一族开始关注爱车的过冬问题。2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由于今年车库租价上涨,最高已经突破每月1000元,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让爱车穿上“防寒服”直接在室外过冬。很多商家则看准商机,提前打出定做车衣的招牌。

2日一早,孙女士就把车开到哈市学府路旁的一家店铺门前,让商家为爱车“量体裁衣”。“车库租价太高了,实再让人吃不消,所以早点定做车衣,冬天我就把车放室外了。”孙女士定做了一件迷彩车衣。

记者发现,在哈市服装城附近有多家定做车衣的店铺。据一家店铺的经营者介绍,每年都是进入12月份或者下第一场雪后,才会有人定做车衣,今年明显提前了,“因面料的不同,定做车衣的价格从300元到500元不等,目前填充材料主要是棉花。”

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使用车衣过冬效果不错,起车时间比不盖车衣缩短很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