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双线出击 访山西东昇启辰销售主管-高焕

双线出击 访山西东昇启辰销售主管-高焕

2014-09-02 10:50: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近日,随着启辰R30的正式上市,低于5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和启辰品牌所带来品牌影响冲击。再加上成都车展上启辰品牌的展出,传统/新能源车型的双线出击,让启辰重新回到最热门的那一块。就在最近,我们有幸采访到太原东昇启辰4S店-高焕销售主管。

网上车市:从目前来看,启辰旗下的车型在实际销售之中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销售主管-高焕:山西东昇启辰4S店是太原市成立的第二家启辰4S店,在目前的销售过程中,之前的启辰双星D50/R50均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而之后启辰R50X的推出则进一步细分了这一级别的市场,再到最近启辰R30的正式推出,让启辰的销售成绩进一步得到提升。

网上车市:那么,您能简要分析一下启辰R30的优势吗?

销售主管-高焕:简要而言,他的优势集中在一下几个方面。价格优势,作为入门级车型,启辰R30汲取了玛驰售价偏高的教训,虽然其依旧是小型车定位,但5万元内的价位已经降到了微型车的区间内。空间优势,更大的车身尺寸和座椅设计让这台入门小车也具备满足全家出行的空间。动力总成,不同于这一级别小车搭载的1.0L发动机,启辰R30选择HR12DE的1.2L三缸引擎,,这款发动机对于启辰R30而言其经济性与动力更加的平衡。

网上车市:那么就您来看,接下来启辰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晨风,预计表现如何?

销售主管-高焕:这是启辰双线出击思路之下的一款产品,实际上这台车型已经在欧洲/北美市场由日产推出,经过重新的设计与优化进入中国。在中国的部分城市,已经采用晨风作为出租车,也能够侧面的印证出整车的品质。动力源来自超薄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单次充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80公里左右。这款车型即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当之无愧地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最受期待的车型。

山西东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51-7182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444号(万狮京华大酒店南面)
优惠促销 精彩启辰礼进一步四周年中秋感恩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