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惠享7000元--昌河铃木再掀钜惠风暴

惠享7000元--昌河铃木再掀钜惠风暴

2014-09-02 10:1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9-10月份,迎来收获季节的昌河铃木再掀钜惠风暴,惊喜连连的 “金秋钜惠总动员  惠享7000元”系列促销活动持续上演。据了解,9-10月份,昌河铃木全系车型继续保持惊人的让利幅度:北斗星最低2.99万元,北斗星创业板ES钜惠4000元,仅售3.28万元,其它北斗星最高送4000元油费!利亚纳A6最高钜惠7000元,最低价4.99万元,利亚纳自动挡最高钜惠7000元!除了车辆本身大幅让利之外,昌河铃木还想客户之所想,其旗下的指定车型还可参加“低首付、0利率、0担保”活动,实惠的金融政策助力普通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与以往促销活动不同,9-10月份,昌河铃木推出了充满诚意、别出心裁的 “5节相惠”集客促销活动,五节是指9-10月份的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重阳节、感恩节5大重要节日,昌河铃木针对这5大节日分别推出了“中秋购车,礼遇升级”、“教师节浓情回馈”、“双节(国庆+重阳)相惠礼上礼”、“感恩节购车赢感恩大礼”等促销活动,让进店购车的客户全程被节日的温馨气氛所包围。

本次活动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派喜纷纷钜惠金秋,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钜惠总动员,满足了用户对跨界小车、家庭用车和个性时尚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铃木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优秀标签折射出铃木微车之王的制造实力。

毋容置疑,在昌河铃木参与促销让利的全系产品中,利亚纳A6无疑使最为闪耀的明星车型。主打家用的利亚纳A6,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全能型小轿车。除了舒适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之外,越级而立的配置绝对是一大亮点:无钥匙进入系统让驾驶者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域内,便可不掏钥匙,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系统让汽车可以自动感应到钥匙,驾驶者只需将车钥匙带在身边,进入车厢后直接按启动按钮,汽车便完全启动;方向盘采用三幅运动式设计,集音响娱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定速巡航功能使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可以按设定车速行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和燃料消耗,同时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视觉清晰、触控舒适、敏感度高,所实现的倒车影像功能让驾驶者在倒车时,车后状况直观可视,倒车亦如前进般自如、自信;一般消费者心中,中高级车才有的自动空调也装配在了利亚纳A6上,驾驶者只需要按下空调AUTO键,系统便可精确控制出风温度,自动实现舒适的驾乘环境;根据家庭消费人群的驾驶舒适需求,利亚纳A6采用定位远高同级车的四轮独立麦弗逊式悬挂设计,搭配出色的副车架,减少车体在颠簸路面震动的相互传导,平衡了操控感和稳定性优势,实现了高档轿车所追求的平稳性;电动天窗的设计使混浊的空气迅速排出车外,新鲜的空气从天窗中透入车厢,车厢内光线明亮,亲近自然,带来驾驶新乐趣。

家喻户晓的北斗星X5作为国民经典车型的跨界款,大空间和节油性已经深入人心。长宽高为3664mm*1610mm*1722mm,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和主流城市SUV媲美,而且其节油品质也是有目共睹,2013年在敦煌举行的第四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上,面对荒漠戈壁恶劣的行车环境,卫冕冠军孙振兵以百公里2.95L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北斗星的节油金品质。北斗星X5集“轿车、SUV、MPV、CDV、商用车”的优点于一身,完美呈现了“宜家、亦商、逸生活” 的魅力品质,满足中国用户在家庭、工作、生活中的多重需求,将为中国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用车感受;北斗星X5将秉承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精神,用卓越的品质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大家工作的得力助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9-10月份促销活动持续进行,带来了超人意料的超值惊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购车时机,也为昌河汽车金秋丰收的熊熊篝火继续助燃。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铃木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