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爸爸去哪儿 众泰Z100出游必备利器

爸爸去哪儿 众泰Z100出游必备利器

2014-09-01 17:3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亲子游成为当下年轻父母酷爱的新生活潮流。挑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带上萌娃,开着爱车举家出游,岂不快哉!这个时候,选辆好车很有必要。最近在“家用微轿”界崭露头角的众泰Z100,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丰富实用的内在、高效流畅的动力以及可靠的安全性,成为众多年轻车主出游首选。

当下80后成为购车主流,外形靓丽、合眼缘是他们选车的首要关注点。众泰Z100是由国际顶尖一流的设计师精心打造,糅合了国际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其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圆润的前大灯熏黑处理更具时尚气息。八边形横向多幅进气格栅与雾灯相配合,在保持个性醒目的同时让前脸更具层次感。宽大的后保险杠、方形的尾灯、黑色包围的后视窗,这些装备的组合为整车增加了些许的豪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众泰Z100拥有凯旋红、月光银、海之蓝、纯情白四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需求。

 举家出游,空间很重要。虽然是A00级小车,但众泰Z100的空间丝毫不显局促,这主要得益于众泰Z100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620mm/1476mm,轴距为2360mm,较长的轴距造就了宽硕的内部空间,即便是身材较为“庞大”的成年男性坐进去也能够活动自如。而且其在副驾驶、中央扶手、四门板、座椅后背等均分布着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增加行李箱的容积,真正实现了小车身大容量的设计理念,让出行更加方便、无忧。

 众泰Z100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该车搭载了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达90N•m,动力性能远超同级其他车型。而且其采用了国际顶级供应商BOSCH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此系统成熟稳定,喷油点火时间准确,在兼顾动力澎湃的同时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

对于初为人父母的年轻车主来说,当然希望在自驾出游时能最大限度保障全家人的安全。众泰Z100出色的安全性能,为车主保驾护航,让父母和孩子安心畅游大自然。该车采用了安全笼式高强度车身结构,使用强度超过1000MPa的核潜艇级别侧碰防撞钢梁、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全面提升安全标准,成为同级车中的安全楷模。加之众泰Z100还史无前例的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四点式倒车雷达、雾灯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微轿产品的安全高度。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你的孩子还埋头在没完没了的家庭作业,或是沉迷于电子产品么?拥有一台时尚靓丽、空间大、动力足、安全可靠的众泰Z100,你便也能和孩子开始一场轻松、安全、高品质的自驾游。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