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京40分站海选等你挑战!不服就来!

北京40分站海选等你挑战!不服就来!

2014-09-01 16:3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九月的越野江湖伴着秋日骄阳在为即将到来的阿拉善英雄会熊熊燃烧。彼时北京40的英雄召集令一出江湖,各路英豪便如潮水般涌入全国各地100多家北京汽车经销店,拿的是“唯越野,行无疆”阿拉善英雄会召集令,会的是圈里各路神通,耍的是初入江湖的东方牧马人BJ40,拼的是论剑阿拉善的一个席位。

BJ40挑战擂台,号令一出英雄动

BJ40挑战擂台“零门槛”的参与条件,让每一个爱越野的人都有机会前往阿拉善成就自己的英雄梦,无论是身经百战的越野高手,还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武林过招,只需一颗敢“野”的心!一时间经销店内人头攒动,倒是忙煞了店内一个个端茶倒水的姑娘。

你看现场就有这样的“好汉”,虽然他们的年龄身份、越野的道行不尽相同,但都能玩的不亦乐于,满载收获而归。

混迹圈内7、8年的大梁,走过318国道川藏线,穿过罗布泊,这次来海选是因为圈内兄弟的撺掇“胜负不重要,关键是在这能会会老朋友,另外也见识一下这辆在江湖上传了好些年才显了真身的BJ40到底有什么本事,试了两把还真有心入一辆。

85后的孙少,不久前刚提了一辆BJ40,这次来报名,主要是长长见识,“听说有很多圈里的高手会来,但没想到BJ40请来了征战达喀尔的中国车手杜太广教练亲自给大伙传授沙漠驾驶技巧,还有平时很难遇到的专业障碍模拟,能学点真本事,这不认识了几位前辈,以后出去玩就跟着带头大哥混了

没错,在这里越野不再有门槛,在这里越野不再有距离!任何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享受越野江湖独有的快乐!

各显神通齐争锋

BJ40要的就是让越野变得简单,让每个爱越野的人都能从中收获不同的乐趣!

海选挑战现场人头攒动,发动机的嘶吼几里地外也能清晰辨出。这边专业的教练刚刚给大伙传授了沙漠越野的私藏绝活,那边数百名越野英雄便迫不及待轮番上阵,依此接受轮胎障碍、沙地换胎、四驱挑战、沙地脱困四个计时项目的挑战。既然是“挑战”,那么必然要经历一番折磨。赛道中的陡坡、连续的驼峰、炮弹坑……不是真英雄,连第一道障碍都无法通过。要代表BJ40去征战江湖上最为残酷的T3挑战赛,不仅要有“心向往之”的态度、“无所畏惧”的勇气和魄力,更需要“行必能至”的能力。挑战中大家相互协作鼓励,在交流中增长技艺,在切磋中以武会友也是一大乐事。

在一番“真刀真枪”的比拼后,海选中活跃的各路大侠纷纷晋级各大城市的最终战,与其他经销店获胜的高手一起争夺通往阿拉善T3挑战赛的令牌。

引擎轰鸣,扬沙漫天,俯瞰沙海,笑傲英雄会!如果你有征服沙漠山川的勇气,你有气吞山河的胆魄,去吧!选择离你最近的经销店,参加我们的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海选活动,为你的梦想之路热身!湛蓝天空下,大漠浩瀚、苍凉、雄浑,一往无前探索未知的自由征程,BJ40带你去踏足一场华丽的冒险,延续无可复制的人生之旅

分享到: